​​等更新太累太煎熬?没关系,这一次妖语给大家推荐一部已完结的漫画!能“一口气”看到完结,再也不用苦等更新啦!漫画名叫《长风卷》,是一部仙侠风的漫画,画风华丽,剧情甜中带虐,即使是“玻璃渣”,也能叫人甘之如饴。

漫画的剧情主要是围绕天界神物——长风卷展开的。相传,长风卷记载着万物之法,若被仙人所悟,便可以获得至高无上的力量。答案若是被妖怪所悟,那也可使其修为大增,甚至提前得道成仙。因此,各路神通都在觊觎着长风卷的力量,渴望自己能够变强。

所有人都想得到长风卷,因此纷争不断。最终天界决定,将长风卷封印起来。却不想,看守长风卷的仙人“监守自盗”。而这部漫画的主角,就是这位“监守自盗”还被发现的——鹤仙子大人。

由于偷盗长风卷,鹤仙子被打碎仙体,逐出天界。人人都说鹤仙子觊觎长风卷,落得如此下场是罪有应得,只有一人不信,那就是——蛟龙三途。

他是被鹤仙子捡回去的,从小在鹤仙子的身边长大,最清楚他的为人。在成为真龙,拥有足够的法力之后,他决定要寻找当年那件事情的真相!

三途坚信,鹤仙子没有陨落,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寻到鹤仙子的行踪。只是这个鹤仙子似乎有点不一样。他自称贺贤之,不光成了凡人,没有法力,而且还一点也不记得三途了。对于三途来说,虽然是有点难过,但是,只要找到了鹤仙子,其他的什么都无所谓,这一次,他绝不会再让鹤仙子受到伤害。

可谁能想到,看上去大大咧咧的贺贤之,实际上是个演技派!他明明什么都记得,却装傻充愣的骗过了所有人。而鹤仙子下凡真正的目的是毁了长风卷。没看出来呀,这年头,神仙都这么腹黑的吗?

后来,鹤仙子的“马甲”终于掉了,各种“回忆杀”扑面而来,“刀子”简直跟下雨一样。话说回来,这部漫画中,仙人们的画风都很独特,头发全都是反重力构造,能够完全无视牛顿第一二三定律。如此飘逸的头发,不会打结吗?

剧情虽然很虐,还险些“BE”,但是好在结局大大及时“收刀”,还是一个大圆满的结尾呢。总的来说,这部漫画的画风很好,剧情也经得起推敲,不“玛丽苏”也不“杰克苏”,十分适合漫荒的朋友们。

加一句题外话,小时候的三途真的超级萌!发现最近真的超级容易被漫画中的小孩子圈粉啊!怎么觉得自己已经变成“阿姨粉”“妈妈粉”这个级别了呢?好了,言归正传,更多好看漫画推荐,记得关注妖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