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鲁完全体 -Premium Color Edition-16cm 替换用脸部组件与手臂交叉组件,可重现各种不同场景。全身的斑点图案也以全彩色系重现。而且,还有配备了龟波气功效果组件的超豪华规格!!

超孙悟饭 12cm超孙悟饭 12cm

17cm ▲附有信心满满的笑容,怒气叫嚣的表情等丰富配件!▲和已经推出的【S.H.Figuarts 贝吉塔】一起可以完美再现赛亚人袭来的场景!

超赛神 孙悟空 14cm ​​​​超赛神 孙悟空 14cm ​​​​

饮茶 15cm 贝吉塔向地球袭来时的对手【饮茶 】推出商品化。付属有栽培人的右手腕,可以取下替换。

天津饭 15.5cm 在赛亚人侵袭地球时,与其展开殊死决战的【天津饭】登场!还附有天津饭的伙伴【饺子】可以依附在【S.H.Figuarts 那巴】背上的专用配件!

孙悟空 界王拳ver 14cm 以配色重现因超越极限战斗能力的提升而变得红色沸腾的孙悟空身躯。另外, 为更逼真地重现动画中的形象, 附上特效的红色版本。

S.H.Figuarts 悟空Black  14cm 【龙珠超】中未来特兰克斯篇”中拥有超高人气的悟空Black 推出商品化!附有【超级赛亚人桃红】的交换配件,可以唤醒剧中恐怖的场面。 ​​​​

S.H.Figuarts 传说中的超赛布罗利–Event Exclusive Color Edition- 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全高约190mm的特大尺寸登场!!以超强身躯再现震撼的气势造型!附有更换用表情轻鬆的微笑和惊叫的表情,可以重现各种不同的场面。

沙鲁完全体–Event Exclusive Color Edition-沙鲁完全体–Event Exclusive Color Edition-

蓝贝吉特–Event Exclusive Color Edition- ​​​​除了附有平常状态的头髮组件外,还附有超蓝用的头髮组件。此外,附有手腕交叉组件,效果组件,让您可以重现剧中的种种不同动作。 ​​​​

魔人贝吉塔 13.5cm ▲【魔人布欧篇】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魔人贝吉塔在S.H.Figuarts系列登场!▲还可以和18年8月预定发售的【魔人布欧】一起展示,完美再现剧中场景!

亀仙人 13cm ▲少年期篇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龟仙人】在S.H.Figuarts 系列登场!▲附有三星球和拐杖等丰富交换配件,可以完美再现剧中经典场景!

布尔玛 13.5cm 在S.H.Figuarts龙珠系列中初登场的地球人女性角色!以立于荒野中的造型立体化,再现其经典剧中场景!广阔可动可实现其自在的姿势动作!

特兰克斯 未来ver 14cm 在《龙珠超》的《未来特兰克斯篇》中,和黑悟空的生死决斗,从未来开始的特兰克斯。不仅可以再现战斗场面,还附带能还原那名场面的伽力克炮特效和元气弹剑!

撒旦先生 15cm 龙珠-魔人布欧篇的关键人物!!地球的救世主——撒旦先生!!和故事中那不可缺少的小狗——比鲁,将一起唤醒你那些年的感动!

赛亚蒙面超人 15.5cm◆正义的使者,邪恶的克星,赛亚蒙面超人参上!◆追加蒙面形态下的口型交换部件,并附属头巾、通常版的孙悟饭、超级赛亚人孙悟饭的交换用头部!◆披风以及左腕(带手表版、无手表版)均可脱着,可更大幅度地还原剧中的场景。

超蓝贝吉塔-超-13.5cm 于剧场版『龙珠超 布罗利』中出场的「超蓝」在S.H.Figuarts龙珠系列中登場!附属在剧场版里登场的「超级赛亚人之神」状态下的发型、表情配件!!

人造人間21号 14.5cm S.H.Figuarts系列,龙珠斗士Z的人气角色【人造人21号】登场!除了附属「变身」的交换用表情以外、还附属「变身-善-」的交换用表情!

孫悟空-少年期–Event Exclusive Color Edition-10cm ​​​​无人不知的少年时代孙悟空,以丰富的表现力登场!

黄金弗利萨 -Event Exclusive Color Edition-11cm 剧场版「复活的F」裡获取到新力量的死敌弗利萨登场!!全部以全新造型可以展示出戏中的各种动作。同时间推出阵容系列成为「超蓝 」的悟空进行激战!! ​​​​

究极孙悟饭-Event Exclusive Color Edition- 15cm「…一定要穿上爸爸的道服去战斗…」布欧篇中获得终极之力量的孙悟饭在S.H.Figuarts中登场!!附有具多种功能的气功弹效果。 ​​​​

S.H.Figuarts 悟空Black -Event Exclusive Color Edition- 14cm ​​​​S.H.Figuarts 悟空Black -Event Exclusive Color Edition- 14cm ​​​​

龙珠World Adventure 香港会场限定 S.H.Figuarts 布尔玛 13.5cm 魂STAGE龙珠造型支架 ​​​​

扎马斯 (合体) 14cm ​​​​扎马斯 (合体) 14cm ​​​​

比克大魔王 19cm比克大魔王 19cm

吉连 16cm  超级强悍的劲敌吉连,即便是超蓝状态下的孙悟空也被压倒!本品还附带可再现与悟空展开热战场景的「S.H.Figuarts超蓝孙悟空 -超-」(另售)的手抓刘海腕部部件以及出拳效果部件。 ​​​​

桃白白 ​​​​15cm ​​​​附上桃白白的表情组件,以及使出只用舌头击倒对手的必杀技时,伸出舌头的面部组件等!附上在空中滑翔用的圆柱、专用底座及飞行用效果组件!组合大、小效果组件,可再现于动画中登场的平行飞行(面向正面的状态),以及斜斜向上的上昇飞行(侧身状态)2个动作。固然可以摆出各种动作,亦可以参照经典场景作出展示。

S.H.Figuarts 成龙 13cm 曾经在第21届天下一武道会中胜出的「成龙」于S.H.Figuarts中登场!除了成龙招牌的鬼脸外,更附上用于重现万国惊天掌的替换用手、手腕、面部表情部件!附上司仪用的麦克风,可以展示于天下一武道会中与悟空一同使用龟派气功演出的场面!

S.H.Figuarts大猿贝吉塔 31cm 『Dragon Ball』历代系列中首度呈现这般巨大尺寸的动作人偶,快把它成为您的珍藏品之一吧!透过专用的手腕,同时可重现出以无比威力将悟空粉碎的场景!另外,只要把专用台座裡附带的亚奇洛贝安装,便可重现那一幕著名的场景!※亚奇洛贝是非可动! ​​​​

S.H.Figuarts 琪琪-少女期- ​​​​10cm ​​​​  青春可人的童年琪琪于S.H.figuarts系列中推出!附上使出必杀技时大叫的表情、童年琪琪特有的害羞表情、动画中向龟仙人等投掷回力刀时闭上双眼的表情等的表情组件!!头盔和回力刀部分可以任意拆下或装上!附上参照召唤神龙时龙珠发光的场景製作,採用珠光喷漆的豪华的二星球!此外,更可以与「悟空-童年期-(另售)」一同 展示,展示出乘坐筋斗云、或者是并排而站等,重现龙珠初期富幽默感的世界观

吉连-最終決戦- ​​​​ 17cm ​​​​与练成了自在极意功的孙悟空最终决战的吉连,在S.H.Figuarts中推出!附有3款替换用头部组件及效果组件,可重现与悟空的激战!

超蓝贝吉特 ​​​​14cm ​​​​超蓝贝吉特以完全全新造型推出!附上贝吉特招牌的自信自如的笑脸、可用于动作场景的咬紧牙关的样子、可用于使出龟波气功场景的放声大喊的面容等丰富的面部表情组件!更附有必杀技「终极龟波气功」的效果组件!向合体扎马斯使出的必杀技「气剑」则为可拆下设计,可重现贯穿扎马斯身体的状态!(附有专用关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