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内容传送门

“当你老了,头发花白,睡意沉沉……”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老了以后会是什么样子?是白发苍苍、身形佝偻,每天只能依靠一根拐杖出门遛遛;还是活力十足、神采奕奕,像个老顽童一般每天游山玩水看世界?

同样是67岁的老人,外观上却有着强烈的距离感!健身和不健身,简直就是两种人生!

仿佛让人一下子看到了自己的未来,但你的未来会是哪种,还得看你现在的选择!

同样的年纪,一个是圆滚滚的啤酒肚,另一个却有着轮廓分明的腹肌和人鱼线!

说实话,喝出啤酒肚真的很简单,但是棱角分明的腹肌和人鱼线,绝对不是窝在沙发上就能练出来的。

这位叫叶问的女士,健身已经20年了。如果我告诉你她已经50岁了,你敢相信吗?

少女般的线条,只看身材的话想必一定有人心动想去搭讪几句吧,但50岁的她到底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让自己成为别人口中的冻龄少女呢?

再上一张泳装照

范伟54岁,刘德华55岁,比范伟还大一岁,可是从外表上来看,你觉得谁的年纪更大呢?

你可以喜欢范伟的才华,但你一定也无法拒绝刘德华的魅力。

常被拿来对比的林志颖和郭德纲就不用多说了吧?相同年龄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气质和颜值。

郭德纲近年来比年轻时候瘦很多了,年轻时候完全是毫无气质的谐星,现在也有了些大师之气。

林志颖保持年轻的方式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运动!

你敢相信这是一对货真价实的双胞胎兄弟吗?

一秒钟改变不了什么,一个月,一年呢?

80岁的王德顺大爷和当年 82岁结婚的杨振宁教授对比,精神面貌完全不一样!

同样74岁,一个是医院常客,一个是健身房常客;一个靠氧气安享晚年,一个做超级网红开创新事业。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别说自己太忙,给你算笔账

    一年仅需不到9天的时间,就能让你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你还要继续找借口吗?

    美国密西西比大学与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表明:中年健身不仅不晚,而且刚好。这项研究显示,40岁到65岁的中年人是预防端粒缩短的“黄金时代”。所谓端粒,是人体染色体的顶端,端粒越长,寿命越长,也更不容易衰老。运动的人明显端粒缩短风险低。

    所以,过了40岁,就更应该去健身,在延展你生命的“宽度”的同时,更能延长你生命的长度!既然中年都更应该去健身,那么正值壮年的你又有什么理由不去锻炼身体呢?

    来吧,我们一起运动,就从现在开始。

【10元券】微博专享限时领券 券后价:¥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