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影忍者这部动漫中,辉夜最后把斑爷取而代之,成为最终大BOSS可以说是最出人意料的一件事情了。毕竟以当时斑爷的实力,可以说是不输六道仙人的存在,结果却被黑绝钻了空子,把斑爷一招秒了,然后复活了辉夜。

而作为查克拉之祖,不死不灭的辉夜复活之后,先前的丈夫自然也是早已经或作尘土了。所以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当初鸣佐没有封印辉夜的话,谁有资格当她丈夫呢?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有资格当辉夜丈夫的3个男生,斑爷“躺着也中枪”。

1大筒木浦式

要说谁有资格成为辉夜丈夫的话,在博人传中登场的大筒木浦式,应该算得上是其中一个了。虽然说在剧中浦式的实力非常一般,但是架不住他的血统优秀啊。

从名字上我们就能知道,其实大筒木辉夜姬就是大筒木一族的公主,而桃氏在来到地球后居然改口称辉夜为蝼蚁,可见在桃氏的眼里,辉夜沦为蝼蚁是因为他的前任丈夫血统不行,大筒木一族才是能和她般配的血统,而浦式身为一个走路都带风的帅哥,自然是靠着颜值和姓氏就有资格当辉夜丈夫了。

2大筒木桃氏

大筒木桃氏作为大筒木一族中的实力派,无论是实力还是血脉,和辉夜都可以说是一对绝配。所以要说有资格当辉夜丈夫的男生,大筒木桃氏完全可以说是其中一个。

可惜的是由于辉夜和地球人结合,所以桃氏已经从心底里蔑视辉夜,所以才会成辉夜为“鼠辈”和“蝼蚁”。

3宇智波斑

最后要说的还是“躺着也中枪”的斑爷,虽然说斑爷在火影里当反派是惨了一点,但是实力还是有的。而且以斑爷看重家人的性子,其实说不定和辉夜可以成为一对恩爱夫妻。

毕竟斑爷为了弟弟,直接计划了这么多年的复仇计划,可见他在感情上是至死不渝的那种。和辉夜结为夫妻的话,真的是金童玉女一般了。

以上就是有资格当辉夜丈夫的3个男生,你觉得辉夜和谁最登对呢?欢迎各位朋友在评论区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独到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