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梦叶罗丽#想必很多小伙伴们对《精灵梦叶罗丽》这部动画的印象都十分深刻,毕竟更新到现在为止已经有八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我们正在渐渐地长大,而动画叶罗丽叶在逐渐的成长,当初那些陪伴我们的叶罗丽战士们是否你都十分了解他们的性格呢?其实每一位仙子所穿的鞋子中就隐藏着很多的小秘密哟。

不过蝌蚪酱还是想让大家先猜一猜每一位鞋子对应的人物是谁,否则的话可很难让人相信你看过这部动画哟,而这一双红色且带有爱心的鞋子一看就知道是王默了吧。鞋子上的爱心不但代表着罗丽的象征,更代表着王默有一颗爱一切事物的热情的心,再就是高跟鞋的高度说明她喜欢成为一位高贵且矜持的公主。

这双冰晶一般的鞋子应该很好猜吧?毕竟在这部动画当中很少会有人穿这种色调的鞋子,想必只有冰公主才能够配得上这双鞋子的气质吧。首先鞋子的晶莹剔透代表着冰公主的心思是一位十分透彻的公主,心地善良所以才会被毒娘娘所欺骗。再就是鞋子也象征着冰公主高贵的身份,你觉得准确吗?

这一只深红色的高跟鞋再加上十分简练的做工,估计大部分小伙伴应该能够在第一时间看出来她的主人就是齐娜了吧。深红色是女强人特别喜欢的色调,有着一丝丝强硬的职场女强人气息,而齐娜自小就因为缺少爸妈的陪伴,梦想着成为一个独立且强大、自信的女孩子,是不是超级符合呢。

通过图片中的裙子花边想必大家能够十分简单地就看出来她的主人是白光莹,而这样的鞋子正好与她头上的配饰也十分符合。白光莹这双高跟鞋首先特别的就是前面的装饰,不难看出是为了映衬头顶的装饰品,再就是那黑色的边框,这应该是暗指白光银内心中的反抗,不想一直被别人利用自己的力量,渴望得到自由吧。

而这一双超级美丽的粉红色高跟鞋想必很多小伙伴们都会字啊第一眼就爱上吧?毕竟这样的色调简直太好看了,也与毒娘娘十分符合哟。毒娘娘原本就是仙境最美的仙子,而这双粉红色且带有花边的精致高跟鞋,也暗示着她是一位超级爱美的仙子,内心之中也是少女心泛滥哟。

最后一双绿色的鞋子估计若是没有细心看的话,想必还是由很多人看不出来她的主人会是曼多拉吧。如此普通的鞋子很难想象为何会出现在曼多拉身上,说明原本的她还是一位十分朴素且善良的仙子,但无奈被其他仙子排挤,最后才变成别人都害怕的可恶仙子吧。(记得点赞、转发、收藏三连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