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饲养狗🐶的人越来越多,其中饲养泰迪犬的人相对多些,因为泰迪体型大小适中,无异味不掉毛三大特点是人们喜欢它的理由。

初次养狗🐶的人,在购买泰迪狗🐶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一窝小奶狗里,一般体型最大的那只,各种综合素质比其他小奶狗要好些,它身体健康强壮,叫声宏亮,四肢发达匀称,毛发光泽顺溜光滑。

2、你还可以站在小奶狗🐶跟前,轻声叫喊它们,若有一只摇头摆尾,毫无顾忌的朝你走来,来嗅你的手很亲热的与你互动,那这只小奶狗🐶不仅心里非常健康,而且与你还很有缘分,这类挑选的狗🐶,在饲养或者是训练过程中,它与主人配合非常默契,这种现象可能是它身体内的基因,含有亲人类的多些吧。

3、一只健康的小奶狗,耳朵里干净无异味,口腔里幼牙整齐无异味,所以要查看一下小奶狗的耳朵内、口腔内是否正常。

4、用手摸一下小奶狗🐶的鼻头,是否湿润,微凉,否则就是生病感冒或者是有发热现在,总的讲就是它正在生病了,属于不健康的狗🐶了。

5、查看一下它的大小便处,是否干燥干净卫生,若是有污垢与湿润的现象,那可能是腹泻造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