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满眼桃花,少女心爆棚

从体育西火到天河南的

『酸菜鱼』专家

半斤榴莲肉“怼”进鱼汤

别的地方根本不敢做

嗯,有内味儿了

『桃花浅浅』堪称酸菜鱼届的“疯子”,在一条鱼上不断死磕,尝试新的搭配,一直寻求更多味道上的可能性,势要创造出不同寻常的川菜和酸菜鱼!

就是在这,初遇榴莲酸菜鱼

在广州,敢用榴莲做酸菜鱼的,恐怕只有这里了!

▨ 新鲜鲈鱼现片 ▧

只选用新鲜鲈鱼,师傅的刀可比楼下的兰州拉面稳多了,手起刀落间快速片出3mm厚的无骨鱼片,薄可透光却不断,保证了鱼肉入味均匀,口感滑嫩细腻!

▨ 翻炒过的酸菜酸爽清新 ▧

自家腌制的脆嫩酸菜,自然发酵出独特的口味,酸爽无比!注入高汤前先用大火翻炒,牢牢锁住酸菜的咸酸味,吃起来更加清新哦。

▨ 足足“怼”入半斤榴莲肉 ▧

每盆鱼都要用掉足足半斤的泰国金枕榴莲肉,加入酸菜鱼汤一起烹煮,将浓郁的香甜味一点一点释放到汤里。

“臭臭”酸菜鱼的品尝攻略

▨ 喝一口浓汤,真香了 ▧

//

榴莲酸菜鱼汤比较浓稠,榴莲特有的香甜结合花椒的辛辣,竟然一点都不违和!煮过的榴莲不再那么“咄咄逼人”,甚至不爱吃榴莲的小伙伴也能接受!

▨ 鲜嫩鱼片唆着吃 ▧

浸润在汤汁里的鱼肉,又滑又嫩,轻轻一嗦就滑进了嘴里~鱼肉勾魂的鲜味直冲天灵盖,不多吃一碗饭怎么可以!

两大招牌系列,每桌必点

▨ 年销10w+条的酸菜鱼 ▧

桃花浅浅家的鱼添加了柠檬,因此酸味不仅来源于酸菜,还带有些许柠檬的果酸,口味更加清新呢。

鸡骨和猪筒骨小火熬制的汤底,不会很油,直接喝也没问题,酸汤刺激鱼肉更多地释放鲜味,一片接一片就完事儿了!

酸菜不是老坛那种长时间发酵出来的厚酸,吃着不会有负担感,再翻翻盆底,还有意外的小惊喜~

▨ 麻辣鲜香,口口酥脆 ▧

上桌那一刻,飘出来的香味藏都藏不住,让人还没动筷就已经直流口水!能被选做招牌完全是有道理的!

这分量、这味道,简直物超所值!满满一盆全是大虾和田鸡肉,香脆入味不油腻,吃起来像零食一般过瘾~

它家一直坚持只用南海的鲜活明虾,肉质够弹够嫩,新鲜感只需吃一口便知,虾壳炸得非常酥脆,入口时清脆的“咔哧”声直接穿透大脑皮层!

有辣有不辣,任君选择

▨ 28味香料,主厨秘制 ▧

毛血旺是主厨的得意之作,配方至少调整过20多次,才确定为现在的28种香料,和别家的相比,味道更浓厚。

里面有毛肚、黄喉、小香肠和鸭血,凑不够人也能实现“火锅自由”,无辣不欢星人爱了爱了!

▨ 不辣首选,酸甜开胃 ▧

番茄肥牛不管男女老少都能接受,不吃辣的宝宝也被贴心地照顾到了。

番茄酱汁酸甜浓稠,和柔软的肥牛搭配一拍即合,将大片的肉肉和土豆粉裹满酱汁,一把塞入口中巨满足~

平价高分开胃菜

▨ 广州霸榜口水鸡 ▧

常年占据热门榜Top1的口水鸡,吃一口就爱上。

吸饱红油的鸡肉,椒麻鲜香,皮脆肉滑,“硬菜”还没上就清盘了!真正让你想流口水的口水鸡,确定不解锁一下?

▨ 业界良心,性价比巨高 ▧

这么大一盘的麻婆豆腐,而且还有肉!物价直接重回10年前!

很良心的分量,味道更是超出了价格的期待,豆腐嫩滑却不易碎,像在舌尖上蹦迪一样~每桌一份是常规操作,超级好下饭!

▨ 秋葵遇上白贝,双倍鲜 ▧

来到这里才发现,原来秋葵还可以精致地搭配白贝,如花绽开般的摆盘赏心悦目~

切片的秋葵更好地吸收了酱汁,又脆又入味,一口秋葵一口白贝,微微的甜辣相当开胃,下酒下饭都合适!

春日桃花,仙女挚爱

桃花酿

桃花冰粉

桃花香气满满的这两款,是店里妥妥的活招牌。

▨ 调酒师特调冰粉 ▧

粉粉白白的桃花冰粉,颜值超高~甜汤是由调酒师调出来的,混合了椰汁、甘蔗汁还有调酒用的玫瑰,和别的地方都不一样哦~

▨ 空运农家花酿 ▧

在农家用新鲜蜜桃酿好后,直接从重庆空运到店,冰过再喝的口感更好呢!应客人提议,现在桃花酿终于可以整瓶买走啦~

藏在天河里的桃源仙境

天河南新店的布置依然和『桃花浅浅』的名字一样,仙气飘飘,置身于这样的氛围中饮酒品菜,感觉时间都慢了下来~

以竹为骨,以桃为魂,诗情画意间像极了陶渊明笔下的桃源仙境,随手一拍都少女心爆棚!

安全堂食,ta做了这些

员工统一测温才能上岗

②门店严格清洁消杀

堂食客人必须进行测温、登记和清洁

分区隔桌用餐

最近天气老不好

搞点酸菜鱼开心一下吧

桃花浅浅·江湖酸菜鱼(天河南二路店)

【店铺地址】

地址:天河区天河南二路宏发大厦首层16号铺(72街对面)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11:00-14:00 16:00-22:00

【交通指引】

距地铁3号线石牌桥站B口步行140m

桃花浅浅·江湖酸菜鱼(体育西店)

【店铺地址】

地址:天河区体育西路79号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11:00-14:00 16:00-22:00

【交通指引】

距体育西路地铁站A口126m

探店丨桃花浅浅·江湖酸菜鱼

👩🏿‍💻编辑:傻强猪 📷拍攝:朱同学

*本文图片内容归广州吃喝玩乐蒲所有,不可盗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