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周速效可以一试|哥本哈根饮食Copenhagen Diet|

食谱内容

整个食谱需持续13天,早餐:黑咖啡和全麦面包,午餐:200g火腿、鳕鱼或两个煮鸡蛋,晚餐:200g牛排或鸡肉,蔬菜水果可以任意吃。第7日和第11日比较清苦,中餐只能喝水或鲜榨果汁。

瘦身原理

这是一种控制总热量在800千卡以内的“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大大低于女性每天消耗热量,配合果蔬纤维,效果更佳。

效果及副作用

严格坚持13天,基本上能减重8~10斤,甚至更多。但这种减重优势只能是短时间内表现出来,一旦恢复正常饮食,体重快速反弹。减重最好在专业营养师指导下进行,避免出现低血糖

不建议人群

高强度工作的人群、低血糖人群

不限蛋白,肉食动物最爱|阿特金斯饮食Atkins|

创始人

心脏病专家Atkins,创立于1972年。

食谱内容

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控制在每天20克以内,可以吃任意量的鸡蛋、肉和鱼,包括牛肉、猪肉、鸡肉、火鸡肉、羊肉、鸭肉和贝类海鲜。所以又被称作吃肉减肥法。整个食谱持续28天以后可以缓慢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数量,每周增加5克,一旦发现体重有所回升就减少碳水化合物。

瘦身原理

转变身体新陈代谢方式,完全燃烧脂肪。

效果如何及副作用

即能兼顾美食,又能短期减脂的最好方法,一周之内能快速减重3~5斤。配合蛋白粉,果蔬纤维效果更快速,但对于习惯以碳水化合物为主食的中国人来说坚持有困难。长期使用容易引发糖尿病。结束后如果饮食不加节制,体重马上就会飞快反弹。

不建议人群

三高人群

私人订制 各种体质皆可|中医穴位埋穴减肥法|

中医减肥更安全

健脾益气、疏通经络、调理体质

减肥原理

穴位埋线减肥法是针灸减肥的延伸和发展。它是用一次性埋线器具将人体可吸收的靓紫丝线植入相应的穴位,通过线体对穴位产生持续有效的刺激作用(线在体内15天至3个月自然被溶解吸收),来达到减肥的目的。穴位埋线减肥是根据你肥胖的特点、部位、肥胖的类型,在相应的穴位埋入靓紫丝线(以线代针),来达到“健脾益气、疏通经络、调和阴阳气血”的作用,从而调整了患者的植物神经和内分泌功能。

特点

埋线减肥可以抑制患者的食欲和吸收,从而减少能量的摄入。另一方面它可以刺激患者迟钝的自主神经(交感神经),使其功能活跃,增加能量消耗,促进体内脂肪分解。所以埋线减肥减掉的是人体的脂肪而不是水分,并能保证减肥过程中人体的健康和精力的旺盛,且反弹率极低,操作方便,免除了肥胖患者每天一“针”的痛苦,效果好,没有任何副作用,这也是穴位埋线减肥的最大优点。

优点

方便,免除了肥胖患者每天一“针”的痛苦,效果好,没有任何副作用。1.没有想像中的痛苦用不着开刀,整个过程就像注射一样,医生会用特殊的一次性针把蛋白线注入你的穴位内,埋线的整个过程只需20分钟,皮肤表面只有一个小针眼,很快就能愈合。没有什么痛苦,不影响正常饮食和工作。2.对身体没有副作用埋的线是属于异体蛋白,埋入你需要减肥部位的穴位,不用取出来。蛋白线在体内大概会存留15-30天,最后逐渐被身体彻底吸收。3.不易反弹埋线治疗后,内分泌功能得到了调整,脂肪分解功能也得到增强,切断了肥胖的根源。只要减肥成功后,你的生活方式健康,不大吃大喝,一般不用担心反弹。最好多吃些新鲜的绿叶蔬菜,和易消化的食物,鱼肉就是不错的选择。
注意事项为了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在埋线减肥期间,你最好还应该做到:①不摄入高热量、高脂肪食品。②多喝绿茶。③多运动,最好每天快走40分钟。 

百杏堂瘦身专家介绍
长沙区域

成都区域

扬州区域

欢迎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大医百杏堂】线上问诊小程序,搜索医生名医,即可线上与医生面对面,专业的医生为您进行减肥答疑,分享各种体质的减肥妙招。

百杏堂名医馆
中医守护百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