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不会因为少喝一杯奶茶变轻

但心情,会因为喝一杯奶茶就变好

今天,就让小编用“肥宅快乐茶”

为你注入幸福!

奶茶又双叒叕出新品啦~

奶茶外卖点起来!

喜 茶

芝麻汤圆豆豆茶

黑芝麻粉+厚厚豆乳奶盖+芝麻糊+芋圆波波,整杯豆豆茶都写满了芝麻的灵魂。

作为2020喜茶第一波新品之一,这杯可以“撸串”的豆豆茶绝对是“猎奇”首选。把汤圆串串沉浸在奶茶中再捞出,香浓的奶盖和芝麻粉就裹在上面了。

吃完汤圆后,就用吸管搅拌均匀,大口吸入奶底和芋圆波波吧!一杯一串,走起来!

四喜豆豆茶

黑波波+芋圆波波+脆波波(冷饮)/芋头丁(热饮)+秘制豆花,各种配料毫不吝啬地铺底,再配上秘制的豆奶,猛吸一口,层次鲜明又丰富,喜欢吃料的嚼嚼星人有福了。

顶部的奶盖是用豆乳打制的,再撒上满满的黄豆粉,喝起来顺滑细腻。

星巴克


春意樱桃拿铁/星冰乐

抢不到樱花杯,那就来一杯樱桃拿铁/星冰乐吧~“星爸爸”从来都是甜品控的重点关注对象,这次的新品口味独特,值得一试。

清甜的樱桃丁配合樱花膨化片,一口馥郁,酸甜相宜,满满早春气息。


七分甜


维C多多


颗佳沛奇异果+柠檬+西柚+益菌多+寒天,满满的维C,看着就让人心动。

这款茶饮的口感偏酸,嗜甜的小伙伴可能要避个雷。


快乐柠檬


Duang Duang系列



TPlus茶家


水果优格系列


季节限定的水果优格系列是每年的必点饮品。火龙果优格颜值爆表,看起来就很有食欲。口感偏淡,适合清淡口味的小仙女。

乳酸菌与鲜芒的碰撞组成了这杯健康又美味的芒果优格。100%纯果肉自带甜蜜,不买一杯尝尝怎么行?

今天小编先分享到这里了,快来收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