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人好身材有这几个标志,看看你占了几个?

女生们都有一个通病,天天都喊着自己变胖了,天天都要减肥,实际上健美比减肥还重要很多倍!

女孩们不肥胖、体重指数不超标只是个基本要求,要知道耀人的好身材,是“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得来的,没有苦中苦,便没有穿衣显瘦,脱衣有型的妖娆的身材。

女性的曲线美是世界上最美的事物,女人都想拥有一个好身材,有这几个标志的身材一定不会太差!

大家都来对照一下吧,看看你符合几个呢? 

● 锁骨

有一段时间网络上很流行比较谁的锁骨窝能放的硬币更多,谁的能盛的水更多。锁骨好看的女孩子带项链也会很好看!因为锁骨的凸起,带比较细的项链时链子也会因为锁骨的凸起而起伏,而不是直接平平地搭在脖子上,锁骨好看会显得一个女生仪态很好哦,能使人看上去很精神。

想要锁骨比较明显的话,首先要保证体脂率低,体脂率低的女孩子一般不会没有锁骨,而体脂率高的女生们锁骨一定不会很明显哦,很多妹子容易练锁骨就把肩膀的线条忽略了,肩膀会太瘦,没有好看的线条,大家在练习锁骨的时候可不能忽略了肩膀哦,肩膀的线条不好看锁骨再好看也不能弥补。锁骨有两种形状,一种是V形的,会显得人比较有灵气,一种是一字形的,一字形的锁骨会显得人更加挺拔笔直,端庄优雅。你更喜欢哪种形状的锁骨呢?

● 天鹅颈

许多明星因为练过芭蕾,脖子的线条特别好看,十分修长。脖子长了之后能先整个人很挺拔,还能显脸小,并且优雅大方。

可见脖子长有多么重要哦。天鹅颈是可以后来练成的,就算你是像刘亦菲这样的天生的溜肩,也可以靠后天的练习向刘诗诗的天鹅颈靠拢哦。

● 马甲线
有马甲线的妹子实在是太帅了!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男孩子有腹肌,但是如果女孩子有那种八块腹肌,是不是会看上去有点金刚芭比的感觉呢?小编觉得女孩子有马甲线更好看更帅气哦!

有马甲线的妹子穿露脐装会特别好看,撩倒一群女孩子!比如郑秀晶,她在很多场表演上都穿的是露脐装,让人盯着她的马甲线离不开眼,实在是太好看啦!想要有马甲线的女生们也首先要降低体脂率哦,体脂率低了练肌肉会更加简单哦。

● 脊柱沟

脊柱沟是背部脊柱和两边肌肉形成的沟,要看一个人的背部好不好看,看她有没有脊柱沟就知道啦!夏天女孩子们穿吊带裙的时候会露出一些背部,或者在旅游的时候穿露背装,在海滩边穿比基尼的时候,都会露出背部,像这种需要露出大面积皮肤的衣服,身材好的小仙女穿着会更好看哦!

其实脊柱沟是可以依靠健身练出来的,穿会露背的衣服时如果再有脊柱沟的话可是会更加迷人,性感增倍的哦!练脊柱沟时需要用到杠铃或者哑铃,如果没有专业指导人员在旁边的话,可能导致肌肉拉伤,小仙女们在健身的时候一定要跟从教练!

●  腰窝

腰窝是背部靠下的地方凹陷下去的两个窝,据说只有身材匀称的人才会有腰窝哦!听说有腰窝的人身材都不会差,所以有人把腰窝称为“维纳斯的酒窝”,在美术界又被称为“圣涡”,是理想的人体模特的一大标志,所以说有腰窝的你可是很难得的哦!据说只有3%的人才会有腰窝,你是那百分之三吗?

● 臂窝沟

听说过臂窝沟的人应该很少吧,这个词并不是很常见,并且在人们普通放下手臂的时候也不会发现臂窝沟。臂窝沟是胳肢窝与手臂之间形成的沟,只有在抬起手臂的时候才会看到哦。爱穿吊带裙的妹子们如果有臂窝沟的话,抬起手臂时手臂线条会很好看哦。而且臂窝沟能让人的肩膀看上去更好看更有立体感。

● AB线

现在国外相较马甲线更流行AB线哦,AB线就是腹部中间的这条沟壑,当你的腹肌练到一定程度后,这条线就会越来越明显啦,特别性感诱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