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板是上饶本地人,为了做出正宗缙云梅干菜肉饼,特地去浙江学习梅干菜饼的制作过程和口味,把浙江特色美味带到上饶。

他们家的烧饼

表皮松脆,内质酥软

咬一口,回味无穷,念念不忘

饼店门口的来来往往的行人

总会为心爱的美食逗留片刻

老板,来几个梅干菜肉饼

光念出这几个字

就忍不住流口水

焦焦脆脆、肉香浓郁、美味又解馋

无疑是治愈饥肠辘辘的最好选择

无论何种美食,食材的选择都是首要关键。

经文烧饼的原料就是肥瘦均匀的五花猪肉、农家自晒的梅干菜、盐、糖和葱花。

材料准备好之后,就开始了制作。白白软软的面团子在师傅的巧手下,即将变身成为美味的梅干菜饼啦!经验老道的揉面师傅,用双手把梅干菜和面揉进一个喷香的小小世界,三两下,把面团压开,球状变成饼状,看来,这是要放肉馅的节奏。

做成饼之后,在表面刷一层糖水,撒几颗黑芝麻,就是这几样看似普通平凡的食材,在面团的包裹和炭火的烘烤下,食材的碰撞交融,呈现出让人最难以忘怀的独特滋味。

烤桶内的饼一点点由白色烤至金黄色,刚出炉的时候热腾腾的,陈年梅干菜的味儿飘香满屋,金黄油亮的表皮上有几个小孔,透过小孔甚至隐约可见酥香的油膘,在温度的催化下香气扑鼻,没准儿还能听见滋滋作响呢!

咬上一口,外表酥脆,内里却酥软无比,混合了梅干菜肉的咸鲜,葱的清香和芝麻香气,怎一个满足了得。像小编这样的吃货,一口气吃五个,绝对不在话下

经文烧饼 特别推荐

正宗的制作过程,搭配秘制辣椒酱,好吃的不要不要的,小编超级推荐哦

梅干菜柔韧有劲,肉中的油经过加热后而渗透到菜中,油滋滋,搭配青椒,一口咬下去,莫大的满足感。


酥脆香浓的烧饼,一口咬下去卡擦一声,特别带劲,在涂上秘制辣椒酱,可口美味,很适合喜欢脆饼的小可爱们。

还有正宗铅山特色烤肉饼,香葱肉饼,给不同口味的人另一种选择

香葱肉饼本身就是一个很特别的东西,不吃葱的人遇上香葱饼,往往就忘记自己不吃葱这件事情了,站在店面旁等新鲜出炉的葱油饼,就能闻到葱香肆意,一翻面一金黄,葱油饼里的肉的夹杂着葱段,趁热烫手掰开,葱香与肉香的双重混合,味道诱人!香滑的葱油瞬间就俘获了吃货的心~~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

缙云烧饼有着独特的魅力

可以吸引住不同肤色、不同地域的胃

现在老板为感谢各位吃货们的支持

特提供300份烧饼半价可得哦

店内5元一个的烧饼,现在只需2.5元


点击链接阅读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eCwmfboE6Yx3l2EOg2dq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