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爆发,有一个问题真的要引起人们及相关部门的重视,那就是独居老人的健康问题…

想象一下,大家都在疯狂囤物资往家搬的时候,只有这些老人无能为力,当大家都在疯狂购置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具,来抵抗病毒时,只有这些老人手足无措…

这些独居老人已经没有足够的能力去抵抗可怕病毒,更没有办法很好地保护自己,所以他们就变成了病毒最容易攻击的对象!

在美国有一位独居老人雷妮,但是由于她的年纪已经很大了,而且还患有慢性呼吸道疾病,随时都要带着氧气瓶。

体质本来就非常弱的她更没有办法出门,因为担心自己会被感染,所以也一直没能去超市采购物资…

没过多久,家里的食物就很快耗尽了!

但幸运的是,雷妮有位好邻居凯伦…

凯伦得知这件事后立马派出了得力小助手金毛Sunny!

Sunny每天都会准时到雷妮家拿走物资清单交给主人,然后主人采购回来之后,再通过Sunny送到雷妮家…

每天如此……

有句老话说的好:远亲不如近邻,小编觉得更好的是近邻还养了条狗!

自从这条狗在蕾妮和自己家奔波期间,真的给蕾妮这位独居老人带去了很多安慰和希望…

Sunny每天都会很勤快的,而且没有任何失误的完成任务,每次看到Sunny,老人的心情也会变得很好,她知道原来世界上还是有人在关心着她!

关键时刻狗狗也真的帮了我们不少忙…

蕾妮:Sunny幸好有你。

我们也希望这位老人能够平安的度过这次的疫情…

这次疫情,我们不光要自己提起重视,像独居老人这种弱势群体更应该得到保护,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一定会早日取得胜利的!

©2019 北京领途印象国际咨询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