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直以为我喜欢小狗,没想到竟先爱上了一直喵。若你问我“相信一见钟情吗”放之前,我的答案一定是不信。现在,不同了!

四目相对,便是一眼万年。烙印在我心上的是你盯着我看了一中午的双眸(其实是互盯😉)。所以?最美好的感情就是,命中注定?—我喜欢着你,刚好你也喜欢我.哈哈哈哈哈

抱回去之前还是挺担心的,毕竟猫猫是高冷的,不喜欢我怎么办?上班走,一只喵自己在家怎么样?还好,相处了一天,自恋地说眸眸好像很喜欢我,太黏我了!从昨晚抱回来,就喜欢围着我玩,走哪跟哪(在此为我的瑜伽垫默哀三秒😶)喜欢在我身上爬来爬去、喜欢挨着我蹭蹭、一直对我呼噜呼噜、明明自己会吃粮,偏还要吃到一半要喂喂…但也有点担心,陪着才玩耍,不在它视线,就窝着睡觉了……

现在想想我是怎么这么奋不顾身地走上铲屎官道路的😂希望我的小初眸,健康成长,早日独立玩耍,自己在家也要开心呐🌟

谢谢你~小初眸,来到我的身边。让我重拾信心,期待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