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官赐福》

共有五卷。里面伏笔非常多,几乎每一句作者有意无意的句子都可能是为了之后的故事做铺垫,所以如果想注意到这些小彩蛋的话,可以仔细一点看。

大概讲的是,亡国太子谢怜三升两降,经历过一系列降妖除魔(?)的打怪经历,与鬼王花城终成眷属的故事(现时线),以及仙乐太子谢怜从众星捧月→飞升武神→祖国将亡→下凡救国→救国失败→失去信徒等等等等的故事(过去线)。过去的故事比较多,而且很大一部分都比较虐心,这里讲不完,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原著。

另外也可以看看天官赐福漫画和广播剧,漫画肉的我很喜欢(老脸一红)

2,《AWM绝地求生》

电竞明星大神老流氓祁醉×外冷内热新晋电竞天才于炀的双向明恋故事。

祁醉,”电竞之光.”神之右手”.少女杀手”……无数的名号,人设苏到腿软。大概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英雄梦,叱诧风云,指点江山,在某个领域登上顶峰,俯瞰众臣。祈醉无疑完美的满足了这个条件。

于炀,对外孤僻冷漠,性情冷淡,但对他的队长却软到不可思议。在电竞场上,敢闯敢拼,热血青春,毋庸置疑的电竞天才。

少年相识,一见钟情,但由于误会两个人遗憾分开。于炀为了靠近祁醉,费尽心思加入HOG战队。随着两个人的逐渐熟悉亲密,误会解开关系破冰,开始了祁醉骚话不断于炀面红耳赤脸红心跳的逗趣日子。(我这种王者农药都是倔强青铜着实不敢说话)

3.《撒野》

个人很喜欢。火到什么程度,

是一部,让我多年没熬夜的人看到六点的小说。是一部,让我网易云不断循环播放撒野的小说。是一部,让我的一个不看耽美的同学说真香的小说。是一部,她说让她相信爱情的小说。

撒野广播剧也很香!!这部不用多介绍,就是这么优秀!!(我愿拿20斤肉换一个丞哥!!)

4.《魔道祖师》

我就是被魔道带进原耽圈,没看过两本原耽就觉得魔道好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那一类。

后来,我看了很多形形色色的原耽小说,就发现墨香铜臭的魔道祖师……

还是tnnd好看得不得了啊!这部漫画广播剧都可!

5.《我开动物园那些年》

名字看的我一头雾水,导致搁了很久都没有看,疫情在家实在无聊翻出来看了,大半夜窝在被窝笑出了声!!喜欢轻松搞笑一点的集美们一点要看。

6.《默读》

又是一个被狂风吹到我脸上的小说,我本着跟风的原则马不停蹄的就滚去看了。(我可是身处八卦中心的吕人!)

小说单个案件相对清晰,彼此之间又有逻辑的牵连,三个不同的血案之间有一双看不见的手,这个秘密和“朗读者”又紧密相关。小说中的朗读者通过电台和后来的APP,用朗读名著的方式预告每个大案的案情,从而形成了案件之间的共通。

至于情感线……真的好甜好甜~喜欢骆队宽厚的担当和怜惜的包容,喜欢费渡经历了惨不忍睹的童年却依然没有失去爱的能力,这对CP最大的共同之处就是他们在红尘之中打滚,都不约而同的保留了一颗最最柔软的心。

春潮带雨晚来急,野渡无人舟自横。

希望他们彼此陪伴,永远幸福。也希望角落里的案件最终能够见到光明。这个世界充满恨,也充满爱。杀人永远需要理由,但我相信,爱是不需要理由的。

7.《杀破狼》

论设定的话,古耽我真的服气杀破狼,世界设定是架空的,蒸汽时代融合在古代里,映射到现实世界应该是清朝时期把当权者改成中原人这样的设定【大概?】,首先这个东西我就觉得已经有很带感的东西在了,机甲和古风结合起来是什么样子呢,我当时看文案的时候着实被这个元素狠狠惊艳了一番的。

主角是长庚和顾昀,一个失落民间多年的皇子和一个手握重兵的将军,这个身份设定可以说非常俗套了,可是杀破狼依旧很有意思

他们是甜家经典的配置,双强,互相救赎,但是并不俗套。我个人是非常喜欢杀破狼这种类型的感情线的。(这部广播剧也是神还原了,我就是从这部边成了声控、是滴我又陷入了爱情)

8.《伪装学渣》

我当初就是因为名字才看的小说,事实证明只有我是学渣(哭的超大声)

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 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818 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好看,甜,但是又有点矛盾。文中基本没有任何人对同性恋这件事抱有偏见,两个主角性格设定很有意思。而且颜值高,光是这一点就挺吸引人的。

但是看完会让人思考,如果其中一个真的是学渣呢?那另一个去了清华北大,两个人的感情关系又会有什么变化呢?

这部甜剧安心看!

9.《空降热搜》

这是一段始于“微博热搜”的娱乐圈爱情。

三十八线小明星冉霖眼看就要在娱乐圈混不下去了,本想等六年合同到期就转行,一场机场乌龙,却意外让他搭上了当红流量小生陆以尧的东风,上了微博热搜。

冉霖不想蹭人热度,但他想演戏,入行两年,他发现自己爱上了演戏,如果红才意味着有戏演,那就按照游戏规则来一次吧,只是,有点对不起陆以尧了。十八线男星冉同学许下心愿,最好这辈子跟陆以尧山水永不逢。

陆以尧对这个摆明要蹭自己热度的同行,最初完全是厌恶和拒绝的。一季《国民初恋漂流记》真人秀,却让两人再次有了交集

(没有找到合适的图,用我男朋友柏原崇代替好了)

10《丧病大学》

宋斐的大学生活没什么稀奇,上必修课,逃选修课,考四六级。

如果非要说有什么闹心的,就是剪不断理还乱的学霸前男友—戚言。

正所谓,唯EX与小人难养也,近则不逊远则怨。

本以为大学生活就会这样平淡无奇地过去,直到那一天,某个被感染的同学冲进考场……

丧尸病毒飞一样的蔓延,通讯全部中断,校园成了地狱。

没有人知道外面的世界变成了什么样,也没有人知道该“困守待援”,还是“突出重围”。

宋斐选择了后者,戚言倒成了战友。

没大杀四方的异能,没武林高手的体魄,他们只能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坚韧,在这个昔日最熟悉的校园里,为生存而战!

最普通的同学,最不普通的战斗,没异能,有欢脱,接地气,存希望。

吊儿郎当乐观学渣受 VS 外冷内热学霸攻,接地气的丧病大学求生记~\(≧▽≦)/~

(这个也没有合适的图、就用我最喜欢的词代替吧,谁说我偷懒!我没有!我不是!你瞎说!)

“心无惧色,我自横刀向天笑,是大英雄的气概。

怕得要死,却还迎恐惧而上,是平凡人的勇敢。

普天之下少见豪杰。

芸芸众生皆有热血。”

——颜凉雨

——————————————————————

喜欢{小说 广播剧 漫画}的盆友们阔以加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