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动漫,很多都让人难以忘怀,但一集便能封神的还是不多,今天给大家整理6部一话即封神的动漫。

排名不分先后,想到哪就写到哪!haha…

《进击的巨人》

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人类的天敌“巨人”。残存下来的人类逃到了一个地方,盖起了三重巨大的城墙。

在此人们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伦十岁那年,60米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现。艾伦亲眼看着人们以及自己的母亲被巨人吞食,怀着对巨人无法形容的憎恨和痛恨,誓言杀死所有巨人。

伦加入104期训练兵团学习和巨人战斗的技术。在训练兵团的三年,艾伦在同期训练兵里有着其他人无法比拟的强悍精神力。

一个世纪的和平结束,人类和巨人的战争再次拉开序幕!

《冰菓》

推理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冰菓》整个夹杂着青春校园故事发糖的番剧,观众却在看到了硬核推理故事。

《东京残响》

某个平凡的夏日,东京遭遇炸弹袭击,谁也没有想到这是两名高中少年所为…

《CLANNAD》

这是一部可以从十岁看到八十岁的动漫,欢乐、悲哀、苦涩…其内涵和震撼永远难以形容!

“能哭的地方只有厕所和爸爸怀里”“请不要后悔与我相遇” 有太多太多听了就会起鸡皮疙瘩的一句话!!

《我的英雄学院》

世界上人类拥有了名为“个性”的力量。但有了“个性”而在世间作恶的人极速增多,于是产生了打击犯罪、解救他人的热门新职业“英雄”。

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英雄、而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伟大的英雄。可是,出久却是世界上少有的无“个性”的体质,他的英雄梦还能否实现?

《鬼灭之刃》

可以被称得上是2019年最成功的番剧,在B站就有3亿多播放量。不但在剧集上内容充实,更是塑造了一群鲜活的角色,让不少观众都难以忘怀。

不知道以上动漫是否有你们中意的嘞?评论区留言分享你们心中能够封神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