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炸油条,做凉皮,穿着宽松的家居服大家大显身手。
觉醒“食神”血脉的小伙伴们有多久没有称体重了?

四月不减肥,夏天徒伤悲,再不控制扣子就要“尖叫”啦!

德百超市新品飘香 – 凤祥优形沙拉鸡胸肉
低脂轻食新体验,餐桌硬菜即刻享受

健康减脂快手菜,小饿加餐无负担,运动前后不白炼。既好吃还不胖的美食,简单烹饪满足味蕾,热一下,吃就是了~

享受凤祥食品好品质,优形沙拉鸡胸肉低脂放肆吃。

选择低脂饮食,不选择低质生活。

14年专注研究一块鸡胸肉,东京、上海、山东三大研发中心扛鼎之作,殿堂级美食大师匠心出品。

放低脂肪含量,不放低安全保障。优形沙拉鸡胸肉采用凤祥360安心鸡肉作为原料,3大安心认证,6大安心管控,养殖过程0激素使用。

优形低脂每一步,都与世界同步。全面质量控制体系保障“从农场到餐桌”每一份鸡肉的品质与安全,您和国家队运动员“吃的一样”。

让脂肪变低调,让种类不单调,5种味道随心配。

创新健康食品,低脂肪高蛋白安心享。减脂好伴侣,美好身材不挨饿,给您大口吃肉的满足感!

凤祥60克黑胡椒味优形沙拉鸡胸肉

诱惑黑胡椒,鲜味嫩制,遇见天然香料味道。轻辛香,慢慢在鸡胸肉纹理中浸透,鸡肉在唇齿间弹跳,回味无穷。

厨房小白也能轻松驾驭,微波一分半钟解冻后畅快享美味,拌沙拉代餐也可以做健康零食。

凤祥100克奥尔良味优形沙拉鸡胸肉

迷情奥尔良,滋滋慢烤,地道风味瞬间沉醉。独特蒸烤工艺,遇上奥尔良酱料的香甜辣,一口迷情心满意足。

肉质细腻轻薄,入味更轻松。高蛋白创造饱腹感,合理搭配健康轻体。

凤祥100克海盐味优形沙拉鸡胸肉

清爽海盐,口口流汁,经典选择展现朴实本味。
鸡胸肉在口中慢慢绽放,肉香肉汁交融,鲜香诱人。

充分释放鸡肉原香的同时将水分牢牢锁住,香嫩多汁的口感超满足。

凤祥100克烧烤味优形沙拉鸡胸肉

豪情烧烤热辣人生,浓郁烧烤味,吮指吃不停 。
独特工艺搭配上乘孜然、辣椒碎,厚重味道欲罢不能。


肉质细腻,弹嫩鲜滑,层层入味深入肌理,不柴不腥吃着超过瘾。

凤祥100克烟熏味优形沙拉鸡胸肉


浓郁烟熏,存香留汁,别样的味蕾体验。天然果木碎屑,轻轻烟熏慢慢熟化,肉香和烟熏交织交融,只一口便难忘。

香醇弹牙好口感,丰富滋味补充满满蛋白质,健身餐也可以吃的更健康。优形食谱,自造低脂美食。


沙拉≠吃草≠断食,轻体+低脂+优形=甩开脂肪累赘。德百超市惊喜“食”刻 ,尽享优质美味和油烟say goodbye,和美丽say hi ~热爱分享,轻松简制散发诱人味道。好吃还能瘦,优形鸡胸肉,健康饮食遇见更好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