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虎门女子怀孕20周可以做四维彩超吗?大家都知道,女性怀孕之后,要度过漫长的孕期十月,而在此期间,有很多的禁忌要去遵守,每一个孕妈都是这样坚持过来的,为的就是胎儿健康发育,直到一朝分娩。下面听听东莞虎门万福妇产医院剖析:

虎门女子怀孕20周可以做四维彩超吗?虎门女子怀孕20周可以做四维彩超吗?

  怀孕20周可以做四维彩超检查,四维彩超检查效佳检查时间是孕20~24周。四维彩超检查又称胎儿系统超声检查,也就是胎儿畸形的筛查,除六大畸形包括无脑儿,严重脑膨出,严重开放性脊柱裂,严重内脏外翻,单腔心,致死性骨发育不良外,还包括对胎儿主要脏器形态学的观察,主要有颅骨颅内结构,口唇,双眼,脊柱,双肺,横隔,胃泡,胆囊,肝脏,双肾,膀胱,股骨,胫腓骨,肱骨,尺桡骨,心脏包括左右心室室间隔,心室与大动脉连接关系,左右室流出道,三血管切面,三血管气管切面。如太早或太晚都看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