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梦叶罗丽》是国内一部非常优秀的3D少儿动画,它以精良的制作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基本上只要是看过的观众都会喜欢上这部动画作品。只不过由于动画类型的限制,叶罗丽这部动画还是比较偏向于少儿化一些。不过即便如此,叶罗丽这部动画的人气还是非常可观的,就连一些知名的老牌少儿动画都无法与之比拟。

另外随着漫画版的《精灵梦叶罗丽》开始连载,人们对叶罗丽的喜爱就更加的浓厚了。许多民间的画师也开始喜欢上了这部作品,甚至创作了不少与叶罗丽仙子有关的同人作品,本期喵娘特别选出了一组三次元画风的叶罗丽同人作品来供大家欣赏,不得不说相比二次元画风的叶罗丽仙子,我还是更喜欢三次元画风下的她们。

女主角王默同学是一位心地十分善良的孩子,在机缘巧合之下她成为了一名拥有魔法的叶罗丽战士,虽然前期她的一些举动令不少人对其产生了很多厌恶心理,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大家对王默这个角色也越发的喜爱了。说实话王默在众多叶罗丽仙子中算是颜值非常不错的了,要不是年纪小了点,估计也是女神级别的存在,而在三次元画风下的王默则变得成熟了许多,也变得颇有女神范了。

这张图中的人物也是我们熟悉的王默同学,只不过这是王默变身后的样子,不得不说王默变身后的模样与同人画中的她还真是天差地别呢。这三次元画风看得我有些尴尬,虽然可爱程度提升了不少,但是这样的王默同学貌似缺乏了一种独特的魅力,变得有点过于冷淡了。

黑香菱在动画中极为特殊,虽然她是叶罗丽战士中的一员,但是早期的黑香菱与主人却投靠了曼多拉作为自己的主人,幸好后来两人彻底悔悟了。现在她与封银沙两人开始无条件的帮助王默等人,希望可以补偿自己先前的过错。二次元中的黑香菱在长相上还是很不错的,大大的眼睛加上小巧的脸蛋,确实是个十足的美女,而三次元画风下的她则和王默一样,变得成熟了许多,就是这气质上稍微差了那么一点。

哈哈,别的先不说看,但是水王子的这张图片及让我笑得肚子疼了。说真的水王子的设定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但是他与王默之间的情感关系却十分的引人注目。也正是因为这样水王子成了叶罗丽动画中人气最高的一位男神。不过你肯定想不到,水王子在三次元画风下的模样更加的有男神范,甚至我还从中看出了那么一点欧美风。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灵公主呢,在叶罗丽动画中灵公主几乎全程都被关在金王子的笼子里面,虽然出场的次数不多,可是灵公主的每次出现都非常的令人惊艳,更加令人想不到的是在三次元画风下的灵公主竟然能够如此的好看,这颜值都快赶超迪士尼动画中的公主们了。

莫纱与王默一样也是叶罗丽中的女主角之一,只不过她的主角光环可没有王默的强大,莫纱在动画中的性格还是非常讨人喜欢的,每次看到她都觉得心情瞬间就变好了。而在三次元画风下的莫纱与之前相比不仅更加讨喜,就连颜值也提升了至少三个档次,恐怕说她是女团偶像都有人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