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很多妈妈无科学育儿知识,教育观念有问题

在现在的很多家庭中,有不少父母认为孩子是属于自己的,孩子变成了父母的附属品,强加自己的观念想法在孩子身上。

有些父母把自己一生的遗憾寄托在孩子身上。把自己的焦虑压力转嫁给孩子。

还有在很多家庭生活中,孩子犯错,父母会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就打骂孩子。

在这样父母的教育下,孩子人格不健康,缺乏安全感。会给孩子带去一辈子的影响。

可能还会养成孩子自卑,胆小,孤僻,撒谎等不正常的性格。严重甚至会导致孩子犯罪

希望通过传播唤醒更多妈妈的育儿意识,通过向日葵妈妈的社交分销模式,让更多的妈妈成为知识的传播者,让更多的妈妈意识到自己教育方式的问题,能够科学的学习育儿的知识。

给孩子一个健康的原生家庭。培养出有安全感有自尊的孩子。

2、教育资源分配严重不均

在我国,一直存在着教育资源分配严重不均问题。五六线城市教育资源比较匮乏,孩子得不到好的教育资源,有些地方的教学相对都比较落后,没有跟上时代的变化去优化。

但是现在整个互联网时代是几乎每个人都是有手机,孩子们通过线上的学习,能够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

我们希望通过和各大在线教育平台合作,通过分享传播的形式,让无论什么城市什么地方的孩子,都能享受到最好的教育资源,让更多的孩子享受科学的教学方式。

传播科学教育,孩子向阳成长,是我们的教育理念和初心,也将是我们长期坚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