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蒙03: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子不学,非所宜,幼不学,老何为

戴宝妈天天带宝宝,对宝宝益智教导有感触。

      戴宝妈天天带宝宝,讲述《宝宝益智卡牌3》对宝宝寓教于乐的益处:

    1.将卡牌3给宝宝看,放在宝宝手中,让宝宝感受“绿色+红色+黑色”的色彩视觉作用,宝宝把玩几分钟;

    2.国学启蒙: 《三字经》背诵,起到“未识字先读书”的效果,每次花几分钟让宝宝养成良好习惯;

    3.数字启蒙: 儿童水彩笔一盒,先用一支在《宝宝益智卡牌3》中“由小圆组成的‘3’之各小圆处点色”,此时‘小圆组成的3字图形’变为‘有色的点组成,边做边让宝宝看。擦掉后让宝宝自己动手“点色”。若是想多练宝宝动手控制精准性,也可以用附带的《练习纸》: 上面一排宝妈用不同色水彩笔点色,下面一排由宝宝自己动手“点色”。

     4. 字母‘c’朗读和“点色”,用附带的《练习纸》: 上面一排宝妈用不同色水彩笔点色,下面一排由宝宝自己动手“点色”。

     5. 图形识别和动手绘制。

圆形+三角形+正边形+长方形+椭圆形+菱形等?

    6. 手、眼、脑、口协调,多方面发展!​​

启蒙03: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子不学,非所宜,幼不学,老何为启蒙03: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子不学,非所宜,幼不学,老何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