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内容是一周推特精选~

宫崎骏的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最近出了消息,道出了“三年又三年”的故事——

2017年,铃木敏夫:我们要做一部动画,大概需要3、4年时间完成。
2018年,铃木敏夫:这部动画大概还有3、4年时间上映。
2019年,铃木敏夫:说不太好,大概3年后?
2020年,铃木敏夫:目前做完了36分钟,希望接下来的3年内能搞定。

一起看看吧~

1  宫崎骏新作完成36分钟内容

该片现在仍处于“手绘一切”的阶段,目前的工作效率是1个月完成1分钟的动画,3年完成了36分钟。

 问:什么时候可以出?答:再给我3年网友:我可以等! 

大型吃醋现场

中村伦也吃醋室毅抛弃自己进广濑铃和广濑爱丽丝两姐妹的直播,在推上发数条吃醋言论,最后撒泼打滚让室毅回心转意,并表示“这是爱的胜利”~

冨◯義◯,求求你快去工作吧

人气动画《鬼灭之刃》完结,连载达4年零3个月。在成为热门话题同时,另一个关键词「HUNTER×HUNTER」出现在话题榜,网友们纷纷吐槽又一部大作在全职猎人休刊期间完结了,并把富坚义博与《鬼灭之刃》相似名字的富冈义勇拿出来吐槽。

网友:时代的眼泪 

4  日推超火的心理测试

5  画风逐渐奇怪

日推发起#重画美少女战士#(sailormoonredraw)的话题,各路灵魂画师大佬纷纷出手,画风逐渐奇怪

6  饿了鸭?

Ubereats推出的新服务Uber Macho,在点外卖的时候,可以选择健美肌肉男给你派送,送达之后,还可以为你展示肌肉,拍照留念。

一位小姐姐表示:“让人忍不住想把他拽进家里‘吃掉’” 

7  真实……


猫:你猜我有几只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