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也一周年了,开服入坑以来一直被泰拉世界的设定所吸引,为每个干员的故事所感动。一直想要用自己的镜头来讲述干员们真正的内心世界。

方舟最吸引我的还是每个干员深厚的背景设定,每个干员都独居特色,也都有自己的过去、现在与未来,是最适合同人创作的沃土。通过语音和干员档案,主线支线,其他干员的情报,一个拥有丰富内容的故事就展现在我们面前,虽然都是碎片的信息,但是我们能从中还原出那个只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

这个月就要休假了,想要找一个好的同伴,好好的拍一下喜欢的干员的故事。

其实想说的有很多,但是又说不太出来,还是靠镜头吧……

“我将会消失在理想之中,而她……她会成燃尽所有腐朽的火焰”

“别这么困惑,你只要先记住这个名字:特蕾西娅,对,特蕾西娅。”

“即使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呀,可没那么容易被打倒的~”

“我又要等上多久,星星……才会明白呢?”

“当你历经漫长黑暗、终于浮出海面——睁开眼睛的刹那,灿烂星空滴落眼眶、无垠波浪拂过面颊,眼泪和家的味道,都是咸的。”

“夜晚总会结束,群星也终将落幕,如果这就是一切的尽头,那我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了。”

“博士,可以在大家面前,触碰我的手吗?”

““能像现在这样用手抱一抱猫猫们,我已经很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