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天下之大有两个是不能辜负的,一个是情,另一个就是肚子了,但是有些东西却并不是什么美味,就像是我们的宠物,尤其是那憨厚可爱有时候甚至有点傻里傻气的狗狗了,但是总有那么一点漏网只鱼在悄悄做些不好的事情。

我身边养狗的人分享了她家的狗狗,看到那个狗狗第一眼我就觉得这个狗狗很美丽,也很动人,它可以说是天生有一个笑脸,不张嘴的时候是微笑,张开嘴漏出舌头是大笑,那笑容看完就会让你忘记所有的烦恼的那种,虽然它不是什么名贵的狗,但就凭这点就能让她技压群芳。

看到这么可爱的狗狗你是不是也爱了呢,但是你永远想到它之前有经历过什么,听朋友说这个狗狗是他们在去一个小餐馆吃饭的时候看到的,当时看到它的时候它双脚被绑着,就是杀猪那样绑着,被人拖着往厨房方向走去。

这时候我朋友正好去洗手间听到了有狗狗的叫声,本来打算回去吃饭的她,听到狗狗这样大声且无顾虑的叫,她下意思的就顺着狗的方向走了过去。顺着声音她来到了厨房门口,这个时候只见厨师已经拿出了热水,也抬起了菜刀准备给狗狗来个了结,她看到这一幕真的像是古代那样刀下留人一般,这次是刀下留狗,就这样狗狗被她救了下来。

经过她再三询问了解到狗狗是狗贩卖给餐馆的,餐馆也不知道狗狗的具体来源,治愈健康与否那就更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我朋友经过再三考虑过后决定花钱买下它,毕竟在餐馆里早晚还是会落入人口的。

买下狗狗后检查完确定狗狗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治疗后也完全好了,随着狗狗慢慢长大也露出了小时候看不到的东西,小时候只知道它是一个狗狗,长得还一般的小土狗,现在经过岁月的磨炼狗狗已经有了自己固定的面容,就是那个微笑脸,我想这份微笑也是它对世界的态度吧。

小编寄语:

狗狗被救是很荣幸的一件事,狗狗成为很多人的口中餐也是很可悲的一件事,要是没有我朋友的搭救,真的不敢想象这个狗狗被端上餐桌的场面,很多城市出台了宠物伴侣这个概念,其实这个概念也没有什么问题,在压力这么大的社会,有个无言的小东西可以陪你走过所有的时间也是不错的选择,把它们定义为伴侣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再看近期比较火的导盲犬事件,小编在这里还是呼吁各位世界是我们大家的,它们的快乐真的就是很简单,见到单一口粮食一个抚摸,这点我相信所有人都是可以做的到的,你可以不喜欢狗,甚至讨厌狗,那你离开不看它们便是了,不伤害是最后的底线,养狗人看好自己的爱犬也是另一个底线,希望你可以因为狗狗而快乐。

今日话题:

你对上面的事件怎么看的,你有收留过流浪的动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