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类人,饭量不大,体型不胖,但是肚子却不小,不管减肥多么的用力、四肢多么的纤细了,肚子上的肉还是纹丝不动……举起双手让哥看到你们!

今天咱们来专项解决一下你的腹部赘肉~

首先 也许你不是真的胖

比如这样……

明星们哪个不瘦成闪电?

然而依旧有小肚子~

这个胖不是胖,而是骨盆前倾。

骨盆前倾是骨盆位置偏移的病态现象,骨盆位置向前倾斜,显得小腹突出,当然时间长了也会造成腹部的脂肪囤积。

很多妈妈也容易得骨盆前倾,这是因为抱孩子的姿势不对。

不要小看骨盆前倾,骨盆变形会影响到盆腔内的脏器及生殖器官,还会影响血液流通,造成便秘、痛经、腰痛、体寒等。

轻微的骨盆前倾,可以在家练习矫正

推荐大家几个动作

上犬式、下犬式

臀桥

拉伸竖脊肌

如果骨盆前倾严重的话,一定要去医院哦!

其次 小朋友你是否便秘?

如果没有骨盆前倾的问题,小肚子却很大,那么,你要小心,自己是否便秘?咱们知道一个成年人的肠道大概有6-7米长,皱褶展开面积达200平方米,如果你常年便秘、排便不净,肠道里存有宿便,那宿便的分量可少不了。

尤其有一类人,吃得多,喜欢冷饮,肚子总是涨涨的,但是却便秘……这种肥胖也称为便秘型肥胖。【按中医的说法是脾胃湿热体质,可以调理一下】

不过这里要辟谣一下,曾有一个说法是每个人肚子里都有十好几斤的宿便……这个说法略显夸张,肠道里没有那么多存货!

便秘和宿便是两回事儿哈,便秘是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正常排泄,导致粪便在肠道中停留时间过长,粪便的水分变少,变得干硬且量小。

给大家分享一个肮脏的肠道

【高能预警】

有宿便的肠道如上图,

并不是咱们想的固体好几斤……你懂得~

上图是一个乳腺癌患者的肠道,不干净的肠道不仅伤害肠胃,这些“脏东西”还会伤害到其他的器官。

如果肠道的褶皱里夹杂着“垃圾”,经过日积月累,这些粪便在肠道内干结、发酵、腐烂、产生各种毒素,并粘附在肠壁上……你就想吧,咱们的身体环境能有多好?

肮脏的肠道环境,不止会影响肠胃,对我们的其他器官、免疫系统、甚至心理健康都有很大影响。

理化研所的辨野義己教授说:“当一个胚胎形成时,最先发育出来的是肠道,而不是大脑,这也是肠被称为“第二大脑”的主要原因。肠道上遍布着接受各种信息的神经细胞,却是唯一不受大脑控制,可以独立工作的器官。”

肮脏的肠道环境,不止会影响肠胃,对我们的其他器官、免疫系统、甚至心理健康都有很大影响。

正常的肠道应该是这样的

说了这么多,宿便和瘦腹有什么关系?

这你就不懂了吧,虽然肠道里的粪便没有十好几斤,但是你把褶皱里夹杂的各类残渣清理干净,轻个几斤是没问题的,而且被撑得鼓起来的肚子也会立即变瘪!

而且排清宿便的方法也很简单,就是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加大肠道的蠕动能力。不过根据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调查显示,我国居民的膳食纤维摄入量仅为10.9克一天,比标准摄入量低了2-3倍。

如果你平时没有时间改善伙食,可以搭配这款BEAUTY THERAPY来吃,每一袋都有5500毫克膳食纤维,搭配三餐来吃,不仅能减肥还能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素——减肥也可以很简单,让你轻松拥有易瘦体质!

接下来哥要介绍一款强力且安全的排毒产品——BEAUTOX,和BEAUTY THERAPY是兄弟产品!【BEAUTY THERAPY主打瘦身,BEAUTOX主打排毒,双管齐下就没有干不掉的肥肉!】

BEAUTOX成分非常天然,主要成分以纤维为主,老人、孕妇和小孩都可以喝。

别的不说,

先来看一下它的减腹效果。

效果还行!

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BEAUTOX并不是泻药或者减肥药,它是一种天然的膳食纤维混合粉,安全无副作用。

BEAUTOX的瘦身效果来自于排清肠道垃圾后腹部的解压,并且它的纤维成分可以提高自身新陈代谢,从而产生了瘦身的效果。【不止是肚子,其他部位也有变瘦哦~】

减肥药哥之前也写过一篇科普,大家自行辨别一下——被减肥药摧毁的女孩们

再次重申,BEAUTOX不会让你拉肚子,甚至它还可以短暂改善便溏、大便不成形、腹泻等问题。

经过实验者试用表明,

服用后排出的粑粑是海带样的,

如果定期排毒,

可以排出大肠形状的便便哦,

上个海带图示范一下,

想看真实粑粑效果图的请私信客服~

BEAUTOX的原理是利用膳食纤维极强的吸水性且遇水膨胀的属性,使粪便的体积增大。【当肠道感觉到负重感就会产生便意,你懂得~】

再配合大量不可溶膳食纤维(不被身体吸收,只加速排泄)、活性炭等物质来吸附肠道垃圾,从而起到清理肠道的效果。你甚至时常能感受到这些纤维在你的肚子里与肠子抢夺宿便时候的拉扯感(不是疼痛),巴适得很。

A 椰壳活性炭

椰壳活性炭像磁铁一样,可以把肠道的垃圾都吸走,有数据表明,椰壳活性炭比其他同类活性炭的吸附能力要强1-2倍左右。

椰壳活性炭可以吸附食物添加剂、胆汁酸、有害矿物质、重金属成分,嘌呤体和丙烯等致癌物质等,且还可以清除血管中的AGEs,对抗氧化对身体的侵害,缓解人体衰老,可以预防并且改善高胆固醇,高血糖等,使身体更加健康年轻。

B 伊那赤松妙炭

BEAUTOX中使用的伊那赤松妙炭全部来自于日本本土,原材料是日本赤松,这也算是日本的一种特产,产地是日本著名的长寿之乡。

伊那赤松妙炭和椰壳活性炭一样,也是具有很强的吸附“垃圾”能力,不过它还有一个很厉害的功能就是能够提高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坚持服用的人可以切身感受到体温升高。【对于瘦身也是有效果的!】

根据《体温上升会更健康》一书,“体温上升1度之后,免疫力增强5-6倍、体内酵素活性化、内脏脂肪燃烧、睡眠改善、预防癌症、脑内海马活性化 预防老年痴呆。“

口服活性炭在日本其实不算新鲜事了,多产品里都有添加,排毒效果看得见,尤其是椰壳活性炭和伊那赤松妙炭搭配使用,成效更是翻倍。

C 油棕榈干纤维

BEAUTOX中使用的是油棕树干,你没看错,就是树干!这项工艺看似简单,但其实非常复杂,经过科学家12年的努力,现在终于可以成功应用。

根据研究表明,油棕树干膳食纤维含量超过了70%,在所有的膳食纤维中,油棕榈干纤维比其他纤维都要优秀。它兼具可溶性和不可溶性膳食纤维,既能在结肠发酵中存活增加粪便体积,还可以保持其蓄水能力、增强肠道蠕动、节省食物通过消化道的时间等。

此外,油棕榈干纤维还具有独特的抗氧化功能,对控制和降低糖尿病风险,结肠癌、心脏病、肥胖症、便秘和腹泻等都有效。

BEAUTOX的有效成分还有很多,比如低聚果糖、大豆分离蛋白、麦芽提取物谷物、车前子、稻壳,燕麦纤维、乳酸菌等等,说不过来了,下次有机会再介绍!

这款BEAUTOX将于6月正式上线,

再提醒大家一句,服用后一定要喝足水,每个人正常饮水量应该为6~8杯,约1200~1600ml,如果饮水量不够,身体则无法正常排毒。而且膳食纤维有很强的吸水能力,如果饮水量不够,那么粪便也会变得干硬难以排出,造成便秘。

下图为一个素食主义者的肠道

饮水量不达标,肠道也会不干净

最后 当然是运动啦

任何减肥还是要搭配运动才是最科学的,运动减肥可以让身体的肌肉量增加,新陈代谢提高,可以使身体匀称而有力,不止可以瘦肚子还可以也可以美化其他部位。

具体减肥方法可以参考这篇文章,写的很详细了——明星轻松怒瘦18斤!普通人怎么获得同款好身材!

不过最后针对小肚子,还是给大家分享一个终极虐腹教程——腹肌撕裂者!【网上有资源,各位自行搜索一下】

瘦腹指南就到这里了,

预祝大家能够甩掉小肚子!

阅读原文:https://www.jzsos.com/sstd/20200518/19980.html?158981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