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有没有看《青春有你2》呢?虞书欣这个元气少女也太令人上头了,好看又逗比是位宝藏女孩了。你们知道吗?这位小姐姐已经25岁了。素颜超级能打,细腻有光泽。小姐姐曾经分享过自己对于美白和保湿的重视,温和精简也是一种不错的护肤态度,别再傻傻的用自以为的“偏方”涂脸了。

跟着虞书欣小姐姐养成女团肌跟着虞书欣小姐姐养成女团肌

  很多女生以为利用“食材”自己DIY面膜更安全温和!这里请记住问任何食物都不能上脸!
  不要妄想不买高价护肤品,而用瓜果蔬菜敷脸代替,首先是很不卫生,你的脸会成为细菌培养皿;其次呐,我们皮肤屏障还是很紧密坚实的,只有小分子能被吸收,这个瓜果蔬菜汁就是大分子,皮肤根本吸收不了。
  白醋洗脸不能美白。白醋呈酸性具有腐蚀性,长期使用会让角质层越变越薄。

跟着虞书欣小姐姐养成女团肌跟着虞书欣小姐姐养成女团肌

  接下来就是情绪和作息问题了。压力大通过饮食来释放,操作不当会让你皮肤变差,变得肥胖,然后压力更大。人体摄入过多的糖、盐、咖啡因或者酒精之后,通过代谢途径都会表现在皮肤上。糖分会影响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活性,让皮肤暗沉,长细纹;酒精会刺激皮肤,造成发炎然后产生斑点;过多的盐和咖啡因都会让皮肤脱水。
  最后一种,是最健康,最节约的养肤方法了。运动!做相对的有氧运动或者做瑜伽,要让自己出汗,出汗了,身体的毒素才排出来了。还有要多喝水,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清洗自己的肠胃有利排毒,水是生命之源,组成我们身体的细胞的组成成分中水占大部分,同时水还加强代谢。所以要多喝水。然后是借糖。也不能说借,就是少吃。我们要明白:好的皮肤取决于皮肤内弹性纤维的多少,还有皮肤的含水量和脂肪含量决定的。如果糖吃多了,特别是多糖,那很难被消化。多余的糖会影响我们的胶原蛋白,使它变质。会使我们的皮肤含水量和脂肪流失。造成的后果就是:皮肤粗糙,松弛,接着就是长皱纹。还有糖吃多了会使我们的皮肤变黄变黑。所以,你确定不借掉?

跟着虞书欣小姐姐养成女团肌跟着虞书欣小姐姐养成女团肌

  最后熬夜的危害不止对皮肤,所以看完这篇文章的宝宝每天睡够7、8个小时,住一段时间就会发现自己会气色变得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