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0,是浪漫甜蜜的告白日,也是极具意义的“母乳喂养宣传日”

大家都在大力提倡母乳喂养,但对于这件事,不少新手宝妈还是心存疑惑:

为什么要母乳喂养?

对妈妈和宝宝有什么好处?

配方奶可以代替母乳吗?

因为个人原因,我可以放弃母乳喂养吗?

今天,杭州贝瑞斯美华妇儿医院的梁琤院长和你一起聊聊母乳喂养这件事。

母乳是孩子最健康、安全的口粮,富含400种营养成分,拥有天然的抗体,利于提升宝宝抵抗力。

哺乳对妈妈也有大大的好处,利于宝妈子宫的收缩和恢复,排出产后恶露。

哺乳不仅不会造成乳房变形,反而对降低乳腺疾病风险有帮助。

作为一家高端私立妇儿医院,杭州贝瑞斯美华也一直致力于母乳喂养的宣教和指导,并为妈妈创造更舒适的母乳喂养环境和条件。

我们坚持“三早”,即早接触、早吸吮、早开奶,尽早建立泌乳反射,这是母乳喂养成功的第一步。

助产士会进行个性化指导,帮助妈妈掌握正确的母乳喂养技巧,解决母婴喂养中遇到的问题。

贝瑞斯美华妈咪分享照,小红书@满天都是小星星贝瑞斯美华妈咪分享照,小红书@满天都是小星星

在贝瑞斯美华的儿科诊区、儿保区,设有独立的母婴室,减少妈妈的不便,让宝宝随时都能吃到母乳。

贝瑞斯美华母婴室贝瑞斯美华母婴室

除此之外,贝瑞斯美华还在院内定期开展“新生儿母乳喂养” 线上线下课程,帮助准妈妈提前掌握母乳喂养的知识。

贝瑞斯美华妈咪课堂贝瑞斯美华妈咪课堂

在进行疫苗接种时,医生都会很仔细地检查宝宝的身体情况,询问妈妈的喂奶、睡眠等日常作息,针对性地给予建议。

贝瑞斯美华预防接种儿保检查贝瑞斯美华预防接种儿保检查

就像视频最后说的,我们会为提倡母乳喂养继续努力。

但因为个体差异,如果妈妈无法进行母乳喂养,也不要觉得有压力。因为这并不意味着你对宝宝的爱会有所减少。

在孕育宝宝这条路上,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最为重要!如果遇到困难,也不要怕,贝瑞斯美华 always stand by you ~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可回听“母乳喂养”线上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