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咸阳不是特别熟,对陈阳寨这个便民市场也不是怎么熟,但是这里边的一家小餐馆,最近可是有点熟,去的次数有点频繁,点的菜也是有点丰盛。

被朋友推荐过去,一路导航,一直开车进了院子,才搞清楚,这里是个不小的市场。但是每一次去都是晚上,市场歇市了,但是里边的几家小餐馆却在热火朝天的营业。随便的选了一家,一群人坐了进去,看着很有川菜的味道,于是就没多犹豫。

谁知这坐下去的那一刻,注定了往后的隔三岔五,大家便聚到了这里。

从第一次的小心翼翼尝试着点了几道家常的小菜,到后来几乎每一次都是不问价格不问菜名,一点就是一桌,甚至有的菜还是双份。谁能想到,一帮美女竟有如此的胃口,大半夜放开了吃。

这家看着很不起眼的小店,光是看,真不会觉得它有何与众不同。但就是在大家随便的点了几道菜之后,一群人瞬间不再淡定。

家常的菜品,常吃的几道经典菜。虎皮辣椒、干锅土豆、椒盐蘑菇、宫保鸡丁、鱼香肉丝,素拼等等,外加一道汤,这些几乎成了之后每一次必点。而且有几道菜,她们竟然馋到一份不够吃。

看着不起眼的小店,谁知后厨竟藏着一位特别会炒菜的师傅,几乎每一道菜,都把众美女吃到赞不绝口。吃过了太多遍这些小菜,吃过了太多加的味道,竟然一不小心被这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店,这里的小味给馋到心坎上。

除过略高一筹的色香味美,这里吸引人的还有这满满的分量。每一份都做到量足,心诚。所以大家不至于因为味美而分量单薄感到遗憾。

所有人都这么一整晚吃着聊着一直持续到凌晨1点左右,老板也就这样守在吧台默默的等着大家。没有催促,没有抱怨,每一次都这么热情的招待。

当聚餐结束美女去结账时,却有点意外的傻眼。近十多人的一桌,不论是味道或是分量绝对不至于一百多的消费吧。但事实是,每一次都是如此。而且整整的一晚,满满的一桌。所有,美女们满心欢喜的,把这里当作了他们每一次欢聚的首选。

而当小编很担心的问这帮美女,难道这么晚,放肆的吃这么多,不怕长肉,不怕变胖吗?那种流行的减肥瘦身,难道是被几道美味给征服了吗。谁料,她们每人拿出一小袋被称为“膳食纤维”的小食品,兴奋的说,有它,吃再多都不怕。看来,都是有备而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