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前在《精灵梦叶罗丽》这部动画中冰公主是否会消失已经成为了许多粉丝们十分关心的一个问题,因为冰公主的人气关系,大部分的冰粉都不希望冰公主离去,她们都在盼望着颜爵和水王子能够早日找到解救冰公主的办法,可是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想要从根本上解决冰公主的问题还是比较困难的,除非真的有能力超凡的神秘仙子出来帮助冰公主,不然的话真的很难想象冰公主后续发生什么事情。

  

  不过最坏的打算就是冰公主将会与人类世界的冰川一同消失,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到了最后冰公主即将要消失的结局确定下来,那么谁才是那个受到影响最大的人呢?说真的各位小伙伴们别看冰公主平时不善与人交流,但是关心她的人还是非常多的。

  

  除去她的哥哥水王子之外,灵犀阁的司仪颜爵,花海潮花圣殿的灵公主还有我们熟悉的孔雀仙子都很关心她。相信对于颜爵大家都很熟悉了,一直以来颜爵都非常的喜欢冰公主,可惜冰公主貌似对他并不是很喜欢,总会想方设法的躲着颜爵。不过后来当冰公主的身体出现问题后,她就开始不怎么排斥颜爵的存在了。

  

  甚至到了现在冰公主与颜爵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可即便如此冰公主还是没有接受颜爵,因为她知道自己的生命很快就要终结了,这个时候没有必要去把颜爵也拖累下去。不然到时候自己一旦离去,颜爵肯定会非常的难过。

  

  而灵公主与冰公主的关系其实也是十分要好的,当初冰公主的坐骑冰极白熊就是托灵公主的帮助复活的,只不过平日里灵公主与冰公主之间的互动并不是很多,以至于不少人对她们的关系并不是很了解。另外灵公主还是叶罗丽仙境中的万物之母,哪怕一个普通的生灵消失了,她都会非常的伤心,更何况这次消失的还是身为圣级仙子的冰公主了。

  

  至于为什么喵娘要把孔雀仙子也列入这个名单其中,主要还是因为孔雀仙子的魔法是源自于冰公主,虽然这个魔法并不是冰公主传授于她的,但是归根结底冰魔法的拥有者就是冰公主本人,算起来孔雀仙子也相当于是冰公主的半个徒弟。我想冰公主消失之后她应该也会很伤心吧。

  

  最后就是冰公主的哥哥水王子了,这两人的感情相信不用我多说什么了,在千年万年的时间里,他们两人互相依偎到今天,虽然一般情况下他们并不常和对方接触,但他们彼此的内心都是非常关心对方的,不然水王子也不可能听到自己妹妹将要消失的事情后那么着急了。

  

  估计看到这里不少人都觉得当冰公主消失后受到影响最大的人就是水王子吧,不过这里喵娘觉得这个名额的归属者应该是颜爵才对,因为他付出的感情更加纯粹一些,而水王子因为有了王默这个人类女孩,他的感情与颜爵比起来还是差了那么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