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狗狗的体型来划分的话,我们可以把它们分成小型犬、中型犬、大型犬三类,按照狗狗的“用途”来分的话,我们可以把它们分成宠物犬、工作犬、陪伴犬等等,牧羊犬就属于工作犬,大家喜欢牧羊犬吗?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全世界最好看的5种牧羊犬,你知道它们都是谁吗?

第一种牧羊犬:边牧

绝大多数牧羊犬都是特别聪明的,这是事实。边牧被称为最聪明的狗狗,也是事实。除了智商之外,边牧还有很多优点,它的长相就是它的优点之一。它身上的毛又亮又柔顺,眼睛有神,好像在发着光。它的四肢也极为矫健,充满了力量,哪怕是不懂狗的人,看它一眼都会被它所吸引。

第二种牧羊犬:德牧

德牧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它的眼睛有神,四肢匀称又充满了力量,身上的花色黄黑相间,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不仅是长相,就连气质,也非常出众!如果说,边牧的长相是秀气的话,它的长相就是酷,它们各有长处,都非常好看!

第三种牧羊犬:苏牧

这种狗大家肯定不经常见,因为它在我国的数量很少。这种狗的气质非常的优雅,就像是猫咪中的挪威森林猫一样,气质出众。当然了,它的长相也是非常不错的,身材修长,令人喜欢。这种狗的性格也很好,活泼亲人,聪明懂事。不过,这种狗在我国不是很常见,大家要是想养它的话,得去国外购买才行!

第四种牧羊犬:古牧

这种狗来自英国,它在英国是很受欢迎的。这种狗身上的狗毛特别多,也特别的厚,看起来十分的可爱。这种狗的辨识度很高,大家见过它一次以后,就不会再忘记它了,毕竟,狗毛长到能遮住自己眼睛的狗狗,只有它。它的应该很温顺,喜欢跟孩子在一起玩,大家喜欢它的话,可以放心饲养,不用担心它会伤到家里的孩子。

第五种牧羊犬:喜乐蒂牧羊犬

这种牧羊犬的颜值也是很高的,它身上的狗毛的色彩搭配,非常的好看,不比上面的狗狗差,它有一个优点和一个缺点。它的优点是粘人,它非常喜欢跟人在一起玩,而它的缺点是爱掉毛,它总是会把狗毛弄得到处都是,主人每天都要费心思打理它的狗毛才行。

这5种牧羊犬的颜值都非常高,除了颜值之外,它们的智商也很高,性格也都很好,如果给大家一个选择的话,大家会选择哪种牧羊犬当自己的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