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为了维持我们的身体的新陈代谢,我们每天都要食用不少的食物,而做出各种各种的美食,自然少不了厨房电器。微波炉和烤箱都是我们常用的厨房电器,但厨房面积小,一个微波炉+一个烤箱确实太占地方,不用愁,格兰仕光波炉微波炉烤箱一体机解决你的烦恼,可以当微波炉用,也可以当光波炉烤箱用。

优势一:时尚外观容量大

格兰仕光波炉采用时尚镜面机身,为你的厨房增色不少,让你有一个好心情去烹饪各种美食。20L大容量,可以满足全家人的使用需求,不用分批制作美食,一次做好,全家人一起享用,享受美食带来的欢乐,让一家人其乐融融。

优势二:薄膜按键,操作简单人性化

格兰仕光波炉采用薄膜按键操作,各种常用的功能都设置了按键,包括快速解冻、热牛奶、蒸水蛋、煮米饭、蒸鱼、烤蛋糕、烤肉、烤红薯等,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启动相应的功能,就是家中的老人也可以轻松使用,非常人性化。

优势三:微波速热、快速解冻

我们都知道,微波的加热速度非常快,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帮我们把食物加热,是懒人必备的神器。另外我们还可以用微波解冻,避免长时间等待,比如接近饭点,家中突然来了客人,需要加菜,肉类食材还在冷冻箱, 这个时候快速解冻功能就可以帮上你的大忙。

优势四:光波烘烤,外脆里嫩香脆可口

格兰仕光波炉采用800W光波烘烤,热量更加均匀,并且可以使食物中的脂肪迅速溢出,从而让食物表面更加香脆,而内部又保持鲜嫩,让食材外脆里嫩,色香味俱全,帮你轻松做出各种花样美食,轻松俘获家人的胃。我用来烤了一次红薯,烤出的红薯味道不错,挺满意的。

格兰仕光波炉集微波炉和烤箱的功能于一体,外观时尚容量大,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微波和光波两种加热方式,让你不用花很多时间就可以轻松帮你做出各种各样的美食,作为懒人的你难道不想入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