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形金刚》作为一代机器人作品的代表之一,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想必不用再赘述了;而本身定位子供向(?)动画的小马宝莉在全世界也拥有一大堆成年人粉丝就让人颇有些意外了。那么两者联合起来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虽然早年圈子里就有各种小马变形金刚的同人设计和小马配色的变形金刚等脑洞,但是实际上等官方下手后各路大佬才发现自己完全像的太多了——联动产品就是一款完全不可动的4.5寸公仔,然后通过涂装和配色将擎天柱的造型元素体现出来。

虽然整体看上去是不错,但是对于各位老粉来说于其说是联动玩具/周边,不如说是挂着两大IP名号的收藏品潮玩而已,完全没有任何可玩性、只能当摆设放置。按照美漫联动的传统,貌似还有相关剧情的漫画会进行刊登,不知道美漫的那帮编剧又会给你整出什么奇奇怪怪的理由。

发售日期未知

售价未知

PS:网友“東方愛”童鞋认为上面这款是柱子哥,下面这个才是小马的本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