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份话题

有网友爆料称山东烟台南山学院的一名大一学生王厚欢虐猫成瘾,已虐杀数十只猫咪。
据了解,此人不仅虐猫还威胁嘲讽爱猫人士。本来他虐猫一事除了邻居和家人外人并不知情。
事发当天王厚欢主动申请加入当地一救助流浪动物的群,随后在群里发虐猫视频和虐猫照片。

王厚欢当时用几百个牙签残忍的扎透幼猫四肢,视频中小猫不断发出惨烈的嘶叫声!因为四肢插满了牙签导致幼猫不能动弹无法挣脱王厚欢的控制。当时王厚欢除了炫耀自己的“虐猫成果”外,还让救助群里的爱猫人士给他转账70元,称“70元可免它一死”。接着还叫嚣称“我一天内已经杀了8只猫”。

这只是一天的杀害数量,其他的时间呢 我们不得而知,希望学校就此事尽快展开调查,同时爱心志愿者和救助人员已经报警。

当时群里的爱猫人士愤怒不已,随后跟王厚欢发生争吵,并质问其住址。接着爱猫人士根据王厚欢提供的住址找到王厚欢家里。当时了解爱猫人士的来意后,王厚欢父亲二话没说转身从屋里拿出一张诊断报告,称王厚欢有“精神病”。而王厚欢妈妈则表示“他没杀几只,我就看见他杀了2只猫”。其母满不在乎的口气更让人气愤。

当爱猫人士质问她为何不阻止王厚欢时,这位母亲笑着说“我管不了”!就在爱猫人士准备再说话时,王厚欢从屋里跑出来了,谁也没看见他从哪拿了一把刀,随后叫嚣“我砍死你们”。左邻右舍与爱猫人士被威胁后离开王厚欢家。这时这栋楼的其他住户已经闻声赶来,接着邻居胆战心惊地领爱猫人士去13层楼梯、电梯走了一圈。

地上肉眼可见血迹斑斑!据邻居透露,王厚欢虐猫不是一天两天了,估计死在他手里的猫不止上百只。仅高空摔死的猫咪邻居就见过2只。13层楼道里的腐臭气味也可以证明邻居的说法。因为惧怕被报复,邻居也不敢报警。爱猫人士当时拍下现场视频后报警。但事情至今没有结果。所以爱猫人士决定曝光此事。据了解,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烟台南山学院也回应称,已将此事上报给学校领导,学校正在调查中。

【事件后续 校方:引咎退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