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红屁股”是每一个妈妈都想避免的雷区,红在宝宝的pp疼在娘的心呐😭避免宝宝红屁股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和正确的护理方式都尤为重要!

日常生活中换纸尿裤看似简单,可实际操作起来却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稍有疏忽,很可能会导致宝宝红屁股或者脊椎受伤。

我们该如何给宝宝换纸尿裤呢?

1、洗净双手,将干净的纸尿裤放在床上或尿布台上。把纸尿裤的后半段垫在宝宝的屁股下面。

2、把脏的纸尿裤撕开,盖住便便。注意反折粘贴处,避免划到宝宝的皮肤,并用棉柔巾轻轻地把大部分便便蘸擦干净。

3、用温水将棉柔巾浸湿,轻轻擦洗宝宝腹股沟和屁屁附近。男宝宝别忘记清洗蛋蛋下面哦。(有条件的最好使用流动的温水清洗。)

4、洗完后,用云柔纸巾从前向后蘸干宝宝屁屁上的水,并晾一晾小屁屁。这个时候小屁股底下放着干净的纸尿裤。

5、涂抹护臀膏,预防红屁屁。

6、晾干后,给宝宝穿上新的纸尿裤。

给大家推荐百诺恩防漏尿完美穿好纸尿裤五步法:

注意检查粘扣,注意不要粘太紧,最好留出两只手指头可以伸进去的宽度,要不然影响宝宝呼吸。

8、脏尿布打包,放入垃圾箱。

【好多宝妈在问我纸尿裤怎么穿才不漏尿】

首先我想说再好的纸尿裤如果您给宝宝穿法不对,也等于没穿。

下面给大家简单剖析一下到底怎么穿才不会“漏”:

选对尺寸最重要。不光要通过体重来判断,还要在实际使用中多观察宝宝到底用什么型号的纸尿裤。

🏻防后漏,如果宝宝躺着睡,背部要比腹部高,即后腰提高一点。🏻如果宝宝趴着睡,前腰贴提高一点。🏻防侧漏,防漏侧边竖起来,就是在大腿内侧立起来的褶边,能有效防止排泄物顺着大腿和纸尿裤间的空隙外漏。妈妈们给宝宝穿好后,最好再顺手将宝宝大腿根部捋一圈,确保褶边不往外折并且贴服在宝宝腿上,以免影响防漏效果。🏻防侧漏,两边魔术贴要对齐。当宝宝大腿根部的空隙约为一个手指左右就对了,不要太松也不要太紧,这样才能把纸尿裤的功能最大化。🏻观察尿湿显示,及时更换。因为纸尿裤容量到了极限,也就没啥防漏效果可言了。 🏻如果宝宝的体重在换码的“尴尬期”——宝宝每逢12斤❗️17斤❗️22斤❗️25斤❗️都是换码“尴尬期”,这个时候呢经常遇到“小了勒腿,大了漏尿”的尴尬,处于尺码过渡期的可以这样穿哦️️️——如果偏大,魔术扣稍微往内偏下扣;如果偏小,魔术扣稍微往上扣。刚好合适魔术扣扣在中间。特别标注: 男宝宝穿的时候,最好小鸡鸡朝下,能让纸尿裤充分吸收尿。

纸尿裤可是宝宝第一件贴身物品,希望每一个宝宝都能拥有像百诺恩宝宝一样干爽舒适的pp呦。❤️

领取试用装请+v:18032152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