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问谁不喜欢可可爱爱胖胖脑袋的小金毛狗狗呢?上到99下到刚会走,小金毛的卖萌能力简直可以说是大杀四方。汪星人Arthur就是这样一只超有魅力的金毛犬。

前一段时间,Arthur出名了,短时间内就收获了30000粉丝,成了名副其实的小网红,而它成名的契机则是一个10岁大的小男孩儿。

故事要从前几天说起。有一天Arthur的主人收到了来自隔壁邻居的手写信,把信打开可以看到里面歪歪扭扭写满了字,看起来虽然有点笨拙但却充满了真诚。原来这封信来自他们家隔壁一位10岁大的小男孩儿,叫Troy,今年四年级了。

写信的来意是为了“自荐”:

请问在这段疫情过了之后,你家需要一位狗狗保姆吗?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忙遛狗、照顾它。

可以看出,其实这个叫Troy的小男孩儿特别喜欢小金毛Arthur,但又不好意思说,所以可能是在家里人的建议下,想到了这么个有趣的点子。

面对这么可爱又有礼貌的小邻居,Arthur的主人当然同意啦,后来她把这封信发到了Arthur的ins上,还以它的口吻说:我今天交到了一个人类小伙伴,他跟我个头差不多高!我猜他一定很喜欢我,会给我好多好多零食哒!

而在收到信没多久之后,主人家就联系了隔壁Troy的家里人,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给他们俩安排了小男孩儿期待已久的会面。

由于Troy的年纪还太小,所以不方便拍照,但是据Arthur“说”,见面之后大家都可开心了:Troy跟我说了好多好多话,还给我跳舞来着,超帅气!我觉得我俩特投缘,肯定会成为好朋友嗷!

前面我们也提到了,因为这封可爱的自荐信,Arthur现在成了ins上的新晋网红萌汪,它也对新来的粉丝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铲屎官说我和我的小伙伴现在出名了汪!能有新网友来关注我太好了,我也是只汪红惹!

虽然我们看不到小男孩当时见到Arthur时的样子,但是可以想象到那应该是开心到起飞吧,毕竟面前是这么可爱的金毛小天使啊!


boredpanda.com // 编辑:@鸸小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