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信大家对麦当劳都不会感到陌生,麦当劳已经成为速食的代名词,也是全球化的重要标志之一,你去到任何一个地方旅游吃的不习惯总能找到你最熟悉的麦当劳~

但是麦当劳叔叔最可爱的地方就是为了迎合世界各国当地人的口味和饮食文化,各地麦当劳都有独家限定的menu,会与当地特色相结合~

也就是说,加拿大的麦当劳和泰国的口味不一样哦!

● 中国限定 ●

● 爱德华王子岛限定 ●

对!你没有看错!这就是高级龙虾卷!它是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的限定,可以说是去当地旅游的时候的必食清单之一了。

● 德国限定 ●

小朋友最爱的棒棒冰是德国麦当劳的特别限定,有白桃味、百香果、芒果、蓝莓味等等的。

● 匈牙利限定 ●

如果去布达佩斯旅游,在地人一定会推荐的美食绝对有这个匈牙利限定的麦当劳推出的鹅肝汉堡,腻害了!我的麦当劳哇!

再根据2019年加拿大的机密数据告诉你,哪些产品人气爆棚,加拿大的麦当劳包装就很接地气,有一个小小的枫叶标志!

World Famous Fries 炸薯条

新鲜出炉的炸薯条是全世界人民麦当劳喜爱单品的no.1,上面还冒着热气,还带着一些晶莹的盐粒,真是让人口水直流!

Chicken McNuggets 麦乐鸡块

相信很多人在深夜的时候或者是在宿醉以后总是喜欢叫上那么一份麦乐鸡块,这难道是传说中安心的味道?

Big Mac 巨无霸

两块牛肉,搭配洒有鲜芝麻的松软面包、清新爽口的生菜、洋葱和酸黄瓜,咬下一口,满嘴都是肉的感觉不要太幸福!

McFlurry 麦旋风

没有人能拒绝的了麦旋风,冰淇淋的香滑与奥利奥饼干的香酥融为一体,创造无限新奇滋味。

McChicken 麦香鸡堡

口感无法与国内的麦辣鸡腿堡相比的麦香鸡堡,作为麦当劳里存在感很低的汉堡,能冲上前五也蛮让人震惊。个人觉得是因为这边的老外对辣度的忍耐力偏低。

Double Cheeseburger 双层吉士汉堡

牛肉与双层香软芝士融为一体,加上松软面包及美味酱料,两倍滋味诱惑,无人能挡!关键是标价也非常的良心和实在。2 刀刀一个!我可以吃它5个。

Big Breakfast 豪华早餐套餐

有炒蛋的麦当劳里“最豪华的早餐体验”,还会配有刀叉,让你一瞬间有一种在正式早餐店的感觉~配料有颇具特色的maple 糖浆和番茄酱。有天有咸好滋味啊!

Hot Fudge Sundae 朱古力新地

顺滑的冰淇淋口感香浓顺滑,不论是搭配巧克力或草莓,都能让你胃口大开。

Baked Apple Pie 苹果派

和国内区别略大,第一是烘焙而不是油炸,第二加了很重的肉桂香味。软软的夹心,脆脆的外壳,咬一口,简直幸福到爆啦,不过太甜了,吃完还是会有腻腻的感觉。

Filet-O-Fish 麦香鱼堡

很多人心中的麦当劳单品top1,鱼柳外皮炸得金黄酥脆,内里又保留了鱼肉的鲜嫩多汁。美味鱼肉与滋味沙拉酱配搭,风味独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