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缤纷smoothie

 带给你每日好心情

当甜蜜的水果,与香脆的坚果,遇上香醇浓稠的酸奶,是什么神奇的饮品?

多种口感奇妙的碰撞,让味蕾在分秒间感受丰富的层次感。玻璃杯子的冰凉,薄荷叶的清新,叠堆的粒粒果实,缤纷的颜色一圈又一圈,你怎么能这么美好?👇

与一遇热就会融化的雪糕相比,冰爽顺滑的思慕雪实在是绝佳的消暑圣品,跟着黄小厨的步骤操作,让你的味蕾体验一场狂欢吧~

燕麦片 100g / 核桃 50g

腰果 50g / 巴旦木 20g / 盐 3g

蜂蜜 50g / 草莓 400g / 香蕉 2个

酸奶 250g / 牛奶 30~50g / 薄荷叶2朵

 1 

将核桃和腰果、巴旦木装入保鲜袋中,稍微压碎备用。

 2 
将燕麦片、核桃、巴旦木、腰果均匀的拌入40g蜂蜜和3g盐,然后平铺在烤盘上,烤箱预热至155度,烤约5~10分钟,呈金棕色即可取出完全冷却后备用。

 3 
在搅拌机中加入香蕉、冷冻草莓、酸奶、牛奶、蜂蜜盖紧盖子后,搅打至顺滑即可。

 4 
将制作好的思慕雪倒入杯中至9分满,撒上坚果燕麦片碎,最后放上薄荷叶装饰点缀。

 5 
高颜值、低脂、营养又健康的思慕雪就做好啦~

想要清凉好味,还要保证超高的颜值

能够兼顾我们这种想法的

恐怕就是一杯思慕雪了

◎ 烤制时注意温度不要太高,根据自己家烤箱来决定温度差。

◎ 制作思慕雪的时候,如果觉得酸,可以加入少许糖或蜂蜜,提升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