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是有效、直接的减肥方法。它可以做任何地方是胖。手术创伤和恢复时间可控。脂肪抽吸术是一种微创、无创、无复发的手术。术后无需控制饮食,加强运动。易为大众接受。

减肥减肥

面部吸脂:面部脂肪的祛除对皮下脂肪厚的情形效果明显。脸部的脂肪层不像腹部或大腿部位那么厚,因此脸部吸脂术后下颌角会显得更明显、清晰,下颌缘也会更明显。需要注意的是,因为面部神经靠近脂肪,所以建议不要抽取得太多。

副乳吸脂:副乳吸脂整形术是通过脂肪抽吸的方式祛除副乳的腺体间脂肪,也可以同时破坏副乳腺体以达到使局部平整的目的。

腰腹吸脂:腰部即使通过运动来减肥效果也很微小的部位。腰和臀中间像呼啦圈一样附着的赘肉,采用吸脂术能得到很好的效果,而且腰腹部位也是用吸脂手术以外的方法很难产生实效的部位。手术可以在睡眠麻醉下进行,吸脂效果非常好。

腿部吸脂:外侧:腿部是经常出现肥胖的地方,所以腿部外侧是一个很好的抽吸部位,但是一次千万不可以抽吸太多脂肪,以免术后发生粘连等症状。内侧:腿部内侧相比没有外侧部位抽吸好,但是那里皮肤薄,脂肪松软,只是在抽吸过程中容易出血,一次也不可抽吸太多,否则会不均匀。膝内侧:这里也是经常堆积脂肪的地方,在这里抽取是比较容易的,也不容易出血。

吸脂术有那些并发症?

常见的并发症有:局部不平、两侧不对称、抽吸不足等。其他的并发症还会出现:感染、血清肿、皮肤松垂、色素改变、周围组织损伤、术后疼痛及行走受影响、脂肪栓塞等。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提高,吸脂术是一种较为安全的美容手术,但是,施行手术的医师要经过严格的培训,掌握手术适应症,并具有完善的医疗设备。近年来,有上万例的患者在整形外科医院成功的进行了吸脂术,手术效果满意,未出现严重的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