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很有可能的。

第一,我们从柯南自身来分析,他喜欢毛利兰是不假,他也一直深爱着毛利兰也不假,但这这并不等于他“讨厌和不接受”小哀啊?假设如果柯南无法变成大人了,那么经常帮助他并且也一直喜欢着他的小哀,一定将会成为第一人选的。

第二,我们在从小哀的角度来分析。她在变小之后可以说自己的亲人爸爸妈妈和姐姐都已经去世了,她完全就是自己独立伶仃的一个人。况且柯南从跟他在一起的那一天起,就一直鼓励并且保护着她,动漫里也有很多次“柯南舍命救小哀”的场景,你说有了这些经历,小哀对柯南没有好感你会相信吗?那么如果到了小哀结婚的年龄,这么可靠并且一直保护着她的,能力又十分优秀的男孩子柯南,这难道不是她的首要人选吗?

所以通过以上我们从两个不同角度分析,如果柯南无法变回原样了,他和小哀在一起的可能性也是非常之大的。

毕竟柯南也不傻啊,小兰因为身体无法变大的原因无法和她在一起了,况且身边就一直放着这么一个漂亮到家,聪明到家,贤惠善良到家的女孩,她还一直喜欢着自己,换成是你你会不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