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有一个狗狗很可爱呀。

你是不是经常在自己的小区看到这一种情况呢?没错就是这样的,现在很多人喜欢狗,喜欢养它们,养它们就会面临一个比较严肃的问题,那是遛狗,狗狗不像猫不需要遛,遛狗可是有很大学问的。

在北京一个小区里有这样一个事情发生,一个小孩子在自己楼下的小区玩耍,在小区楼下除了这些熊孩子之外还有一群遛狗的人,就有这样两只狗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它们没有佩戴狗绳,身后跟着自己的主人,就这样在小区里肆无忌惮的跑着,狗狗跑一段路还回头看一下主人。

狗狗看到主人在后面跟着就更加无所顾虑的跑着,跑到熊孩子边上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狗狗开始对熊孩子伸出了那魔鬼之手,只见狗狗跑向孩子在孩子的脸上用爪子扒拉了一下,瞬间就留下了红红的抓痕,不过还好没有下口咬。

再看后面主人非但没有阻止,也没有对自己的狗狗的行为有所倒点,还面对孩子家长振振有词的说,孩吓到了自己的狗狗,之后就是威胁孩子家长有种就报警,孩子家长这边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这个人就带着自己的狗狗悄悄的溜走了。

看到这一幕网友们都开始沸腾了,一方面是对孩子的关心和问候,另一方面就是对这种人的谴责,更有爱狗人士表示这种人不配养狗,真丢我们养狗人的脸,更有网友对孩子家长提了很多建议。

 小编寄语:

看到这里小编也坐不住了,表示爱狗人士不背这样一个骂名,对于遛狗我觉得需要做到几点要求,要是你做不到的话,那就不配养狗,不负责任的遛狗就是狗遛狗。

安全遛狗,愉悦自己的同时也要保障大家的安全,自己开心的同时也不要影响到邻居的正常生活,让狗狗真正成为我们的朋友,而不是大家都讨厌的对象。首先,遛狗需要注意时间。最好是在人少的时候遛狗,这个时间可以让你家的狗狗更加放松。

其次就是遛狗的时候需要佩戴狗绳,这个是为了你家爱狗不走丢也可以避免上面狗狗伤人的情况。

最后遛狗的时候带一个塑料袋,把狗狗的便便处理干净,这样是为了更好的保护环境,也为自己的爱狗留下好人缘。

今日话题:

看完上面的事情你想说什么?你遛狗的时候是怎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