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凭借着傻里傻气的行为,被铲屎官们亲切地称为“二哈”。自成一派的拆家本事,让二哈在狗群中独树一帜,但是除了拆家本领,二哈其实还有很多无人不知的优点。

1、耐力好

本就是雪橇犬的哈士奇有着超出一般狗狗的耐力,每日晨跑可以带着它,晚上散步也带着它,野外踏青也带着它,出去爬山也可以带着它,一把不会出现走不动要抱,要背的情况,甚至有时候还可以向它借个力。

2、活泼

哈士奇学名叫做西伯利亚雪橇犬,常年担任拉雪橇的工作,每天有着使不完的力气,但由于被人类带到城市中养殖,全身的活力被限制了,为了排解自己的洪荒之力,于是将视线转移到了家具上。

3、聪明

说到聪明的话,是不是很多人都有所质疑,二哈的智商高吗,其实哈士奇的智商在所有的狗狗中并不低,在所有xxx犬只中,差不多在45名左右

4、颜值高

黑白灰的花纹,配上独有的蓝色眼睛,健硕的四肢,高挑的身材,简直就是理想中的完美狗狗啊。

5、帮你断舍离

独具一派的拆家本领,绝对是断舍离最好的助推器,你还在苦思如何断舍离吗,养只二哈,帮你完美解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