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元沙地纯手工风干牛肉干!内蒙牛肉干又叫“内蒙风干牛肉”“风干牛肉”“风干牛肉干”,是内蒙古特产,被誉为“成吉思汗的行军粮”。内蒙牛肉干源于蒙古铁骑的战粮,携带方便,有丰富的营养。内蒙牛肉干选用大草原优质无污染新鲜牛肉,结合蒙古传统手工与现代先进工艺制作而成。是居家旅游办公的饮食佳品。

风干牛肉

咱家做牛肉干的牛肉都是新鲜的草原上散养牛的牛肉,三斤多鲜肉才能出一斤的牛肉干,这样做出来的牛肉干才正宗。

牛肉干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丰富脂肪,维持体温和保护内脏,增加饱腹感。牛肉干中的蛋白质,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提高免疫力。牛肉干中还有着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有助于调节血压 ,缓冲贫血,利于孩子生长发育。还有助于维持神经健康、心跳规律正常,可以预防中风,并协助肌肉正常收缩。

首先进入视线的就是牛肉干的包装,大草原的味道十足。咱们的牛肉干入口味道浓郁,肉香十足没有其他添加料的味道。牛肉干牛肉干,以为会很硬很难嚼动,但是这个牛肉干打开以后,表面并不是完全的干了,牛肉干肉色深褐、喷香扑鼻、口味自然、口感极佳。牛肉干的纹理完整,纤维分明,吃的时候,有嚼劲、不柴、不碎。风干牛肉添加剂少,原味牛肉干保留着自然纯正浓郁的牛肉味。香辣味、孜然味,肉质非常紧实,虽然加了调料,但是并没有盖住牛肉原来的鲜味,有牛肉本身的回甘味道,经得起细嚼,也十分耐嚼。

牛肉干有三种口味,香辣味、原味、孜然味,适宜各种需求的人。每一小根都是独立包装,不用一次性吃完,健康卫生。小袋的独立包装,很方便携带,走到哪吃到哪!

宅家小长假,嘴巴不放假!劲爆的牛肉干嚼起来口感味道超级好,根本停不下来,小吃货,解馋就选牛肉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