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作为一个大IP类型的动漫,它剧情以外的官方内容其实也有很多,比如就是官方设计的服装,我们都知道火影角色众多,但是这些角色却很少换衣服,基本上日常生活和出门打仗都是一件衣服,不过火影官方其实私下也制作过各种服装版本的人设,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和服版的火影!

小樱

第一款就是小樱,其实小樱在博人传里的画风就比疾风传要美了不少,虽然小樱在粉丝中间是一个很有争议的一个角色,但是不得不说博人传里的樱酱确实很美。而这个和服更是选取了樱花作为主要配图,所以与小樱就搭了,而整体效果看着还是很美的,不知道佐助看了是否会心动!

雏田

不过到了雏田这里就有点后娘养的味道了,因为雏田的这件和服实在是太丑了,不知道雏田是哪得罪制作组了居然给设计出了一个这样深紫色的配色,与雏田皙白的皮肤根本一点也不搭,要不是雏田本身颜值很高,估计真的就是丑哭了!

佐助

而到了佐助这里就有点霸气侧漏的感觉了,虽然这时佐助的左臂已断,但是整体画风并没有什么瑕疵,并且佐助身上和服的这龙纹就有点帅帅的味道了,完全是简单不简约的画风,最主要的佐助在博人传里服装穿着总裹得跟个粽子似的,所以这样的佐助还是很帅的!

宇智波鼬

除了博人传的角色以外,疾风传的部分角色也被制作组“换上”了和服,而鼬就是首当其冲,其实鼬换上这款和服之后很有日本婚礼门口礼仪小哥的味道,外加鼬这端庄的样子,与平时反差确实是很大。

鸣人

可以说整套和服里面最丑的就是鸣人的了,不知道鸣人是不是得罪制作组了,这画面完全就是一副路人甲的嘴脸,不但衣服色调沉重,就连整体样子也是邋里邋遢的,尤其是左肩膀上抗的这个小木棍外加个小包裹,完全就是一副无家可归流浪汉的样子,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小南

而我们的小南姐可以说就美翻了,虽然色调和雏田一样都有紫色,但是这身看着明显比雏田的好看多了,外加搭配小南姐蓝色的头发整体颜值直接提升了一个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