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家的孩子聪不聪明,比起别人家的如何?

想必每个家长都想过这个问题。毕竟,智力发展是幼儿发展最重要的领域,也是其他领域发展的重要基础。

 

然而,有些孩子的智力发展可能会落后于他们的年龄阶段,而有些孩子的发展可能会超前。

心理学上有过许多有趣的幼儿发展实验,比如著名的“三山实验”。

让儿童从前后左右四个方位观察一座立体沙丘模型,然后给他们四张分别从不同方位所拍摄的照片,让儿童指出哪张才是别人站在另一方位所看到的。

实验结果表明,6岁以下的孩子基本判断失败,在他们眼里,无一例外地认为别人在另一个角度看到的沙丘和自己看到的一样。

然而,也有部分5、6岁的孩子可以马上辨别出,别人的位置不同,看到的景象也不一样。

这是因为孩子的发展水平不同,并且有些孩子的父母平时就有意识地注重培养孩子的辨别能力和推理能力。

还在担心自己的孩子是否比得上“别人家”的聪明?

想引导孩子更好地发展智力水平吗?可以通过这个专业评估具体了解。

DiggMe特别献上《幼儿基础智力测验(图片版)》,本测评3-10岁的孩子都适用。

 

报告将以幼儿的智力发展阶段来表示,从辨别能力、类比能力、推理能力三个角度出发,可以用来判断幼儿的智力发展水平是否与生理发展阶段相符。

 

从而判断幼儿智力发展水平属于滞后、正常还是超前,然后针对幼儿的智力发展水平提供相应的参考建议。

家长需要注意的是,孩子的智力发展是一个动态的过程,本次测评结果无法预测孩子将来的成功或失败。

【开始测试】

幼儿基础智力测验▼

你将获得什么?

[温馨提示]:每次付费享有一次测试机会。如需再次查看报告,返回测试原购买页面,点击右方的“已购买”

{内心深处的测评}于2020年5月22日

        开启儿童心里专场,敬请期待!

↓↓↓戳阅读原文,开启测试

你家的孩子比别人家的聪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