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超重的人平均携带大约10万卡路里的潜在能量,一个超重和肥胖的人携带的可能是这个的2倍,20万卡路里,应该是相当于13千克的脂肪热量,糖原大概1700卡路里的。我们有10万和1700卡路里的能量,另外,大约15卡路里相当于血液中的4克,一茶匙的糖维持血糖正常。一个普通人会摄入更多的糖。

这三者是你身体所需要的燃料,你可以利用脂肪提供能量吗?

人一般很少利用脂肪来功能,只是因为他们不明白这个简单的原理。身体有一个开关,身体是否要燃烧脂肪和糖原和血液中的糖的开关是胰岛素,如果胰岛素上升,脂肪就会被堵塞,你就只能用糖原和血糖。如果胰岛素降低,那么我们就可以利用脂肪。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什么控制这胰岛素?

两件事,你摄入的碳水化合物的量以及你通常的进食频率,这两件事会增加胰岛素。糖原和血糖功能如果你像多数人一样摄入很多碳水,一个人平均每天摄入超过250克碳水。为了燃烧脂肪,你需要把碳水化合物减少到50克以下,如果你长期摄入大量碳水,会对这个开关造成损害,叫做胰岛素抵抗。到那时即使你做了正确的事情也很难利用脂肪,当某人最终选择了正确的饮食方式减少了进食频率和碳水摄入量,修复的开关仍需要一些时间,可能需要一个月或六个月或更长时间,关键是要坚持到开关修复,如此你最终才会进入燃脂模式,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某些人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才能进入燃脂模式,只是因为他们有胰岛素抵抗的问题是他们长期摄入大量碳水所致。关注其他健康指标,因为健康使人自然变瘦,而不是为了健康而减肥。关注你的食欲和饥饿感,如果这两者下降了,意味着你变健康了,你所要做的,就是给身体一点反应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