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谢楠参加一场活动的主持工作,在工作过程中,谢楠穿着收腰的服装,显得腰身特别纤细,感觉腰身的宽度还没有手中的话筒横放宽,被网友们称为“话筒腰”。

平时那么忙要工作、要顾家、带孩子,还要维持身材,过度劳累、睡眠不足、饮食固定、没有时间运动之下,身体发胖是很容易的,那么,谢楠是怎么做到多项工作稳步进行,体重还能持续降低,并且长期维持的呢?

这里涉及到运动方式的问题,很多人总以为运动就是跑步去、快走等,其实一个人的日常活动因为每时每刻都会进行,运动消耗的热量集合起来,远远大于特意运动消耗的热量,这样的运动方式,更节省时间,随时都能进行,如果能养成习惯,就再也不怕胖了!

比如,谢楠经常会采用的“走路减肥法”,就很适合想要减肥的人,同样的方法刘诗诗、张天爱等人也在用!

1、走路的时候快慢交替进行

持续恒定的速度走路,身体会慢慢适应运动强度,消耗的热量会越来越低,想要更减肥,不妨试试先快走5分钟,然后慢走4分钟,这样快走和慢走交叉进行,能起到更明显的减肥效果,还不会太累!

2、走路时候迈大步

步伐越快、步子越大,消耗的热量就越高,就比如刘诗诗,平时都是大步快走,这样不仅消耗的热量高,每走一步就相当于一次腿部的拉伸,不仅减肥效果好,还能让腿显得更修长!

3、采用“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不仅能够消耗更多的热量,还能通过呼吸带动腹部肌肉,让小腹更平坦。操作方法也很简单,吸气的时候肚子凸起,呼气的时候肚子收缩,用腹部引导呼吸,跟随不同的走路节奏,采用2-3步一呼,2-3步一吸的频率,就能减肥。

4、增加负重消耗更大

平时的走路,速度和时间如果不能自行掌握,不妨试试给自己增加一点负重,背包中放上2瓶水,燃脂效果更佳。这里要注意,负重走路,最好不好超过自身体重的20%,不然容易造成身体受伤!

这样的4步走,减肥、瘦腿,还节省时间,减肥效果也突出,这么炎热的夏天,可能更适合你!

关注公众号“好轻Club”←–长按可复制

5天体验减肥,可瘦3-5斤;回复“福利”,获取28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回复:瘦脸丨瘦肚子丨瘦大腿,获取局部减脂方案!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坚持,点赞富三代,评论瘦10斤,转发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