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时光美妈张妈妈即将准备回国,月子中心提前协助张妈妈进行准备,还给行李箱称重,以免超出免费携带行李的重量指标。

张妈妈说不出自己所料,在赴美生子期间没有守住心、守住财,买了很多东西。于是总结了回国路上,正确携带行李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希望对赴美生子家庭有帮助。

蓝时光宝妈准备回国蓝时光宝妈准备回国

正确带行李攻略

1、不是国内禁止进口的,多少行李都可以带,只要按规定交够关税与行李托运费就行;

2、另加钱的情况:托运行李超过20KG的;

3、被税的情况:超过5000RMB的未拆封物品(在美国买的东西包装都拆了再带入境,海关就不能证明这东西是美国买的);

4、相信赴美生子妈妈们都会不少购买美国货,毕竟物美价廉还有大牌名品折扣,建议购买太多东西自己又无法带很多的孕妈妈,可以把返程途中用不到的装箱邮寄回国;

5、有关短期内多次来往旅客行李物品征免税规定、验放标准等事项有另行规定,如果美爸美妈来往美国频繁,需注意官网更新信息。

从美国带什么东西划算?

国的名牌产品和国内差价很大,要理性购买哦~还有电子产品(比如苹果产品)、各种营养品和补品(花旗参、海参等)都很好,加州红酒、橄榄油等大多是美国制造,吃着放心。

蓝时光月子中心管家在美国超市采购

我在美国生孩子前后这段时间,去超市购物和产检都是正常进行的,但为防控疫情,我大部分购物都是在网上进行的,价格也依然是优惠力度很大。平时有需要买的日常用品,会告诉管家在外出采购时代为购买。

美国超市货品齐全又新鲜

我整个赴美生子期间的生活可以说和先前的预想相差无几,甚至还有很多地方超出预期,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在此要感谢我的月子中心蓝时光还有中美团队提供的专业服务,让我顺利到达美国,迎来美籍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