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你的谎言即将开播!《排球少年》等先人一步宣布延期 再开未定

自从四月新番都纷纷表示自己要延期,放到七月再播,乐观的小伙伴们就开始喊,我们将迎来“史上最强七月”,而悲观的小伙伴呢,则看着阿妹你看的大统领演相声,发出了绝望的惨叫,七月恐怕也好不了!果然,没有控制住的疫情影响的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季度,无论是抢占播放时间还是制作问题,七月似乎都没办法兑现自己的诺言了。最近,《排球少年》第二季,《寒蝉鸣泣之时》新作,《催眠麦克风》等原定七月开播的动画都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影响,不得不延期播出。而以上率先决定延期的动画,都没有进一步明确自己的播放时间,没有说十月开播,而是“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看来四月是你的谎言第二部,七月也是你的谎言要开播了,考虑到现在还没到六月,之后是否有更多动画逐渐宣布延期恐怕是不乐观了。

和高木同学约会只需要42元?我缺的是这钱吗?我缺的是VR设备!

我们曾经报道过的VR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VR 1学期》,最近已经登录了steam平台,支持HTC的VR设备,整套只需要42元!听到这个价格的一瞬间,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心动了吧?42?那不就是半顿大餐的钱吗?不就是请妹子吃个麻辣烫的开销吗?吃完麻辣烫的妹子肯定会跟你说再见,但有了这个VR动画,高木同学却是会永远陪着你的啊!想到这,我们的手又不由自主地打开了某宝或某东,查了一下 HTC Vive/Oculus Rift,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数字——将近半万!这么贵我们穷苦人民除了说告辞还能怎么办呢?原本以为,和高木同学约会只需要42块,没想到其实需要五千块。果然这和平时追妹子是一样的,在你能约她吃七块钱的麻辣烫之前,你得先花成千上万买到这个机会才行,高木同学VR,让我们再次看到了什么是现实。

《辉夜大小姐》的这个OP翻唱好听爆了!果然英文还是要这么唱!

凭借着不俗的质量和可口的味道,《辉夜大小姐》第二季的这份狗粮在得到“努力更新”的特殊季节BUFF后,获得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四月就指它活了。而它的那首好听的OP《Daddy Daddy Do》也得到了世界各国的粉丝的喜爱。其中,有土鳖的播主Mr. Goatee 就放出了他的英文翻唱版。不得不说,虽然是跨语言的翻唱,但这个效果真的是非常棒啊!完全没有违和感,简直和原唱一样听了就停不下来啊有木有!不信的话大家就去听一下吧!

《炎炎消防队》第二季新PV公开 七月开播

虽然有不少动画已经确定要从七月延后到不知道什么时候,但同样也有动画决定要在七月开播。最近,《炎炎消防队》第二季公开了新的主宣传图和PV,预计将于七月播出。同时,为了纪念Aimer出道9周年,官方推特发表推出第19张单曲SPARK-AGAIN,此曲也将被用作7月新番炎炎消防队第二季的OP。不过虽然说是要七月开播,PV的制作看来也没有出现缺钱缺人缺时间的问题,但之后是否能够如期还是不太确定啊。希望不会出现刚定就跳票的情况吧。

庵野秀明60大寿 让我们对他说句话吧!

5月22日,大家非常喜爱的痞子,监督庵野秀明终于迎来了他的六十大寿。不少人都纷纷表示祝他生日快乐。虽然其中也有不少人继续日常催更的,不过讲道理啊,EVA新剧场版本次的拖延还真不能怪他,动画应该是已经做好了,只是没法放而已吧。说起来,古语有云,六十耳顺,庵野秀明现在应该会非常听得下去别人的话了吧?大家有没有什么想对他说的话啊?来来来,别害羞嘛,写一下吧,让我们看看大家平时都是怎么喜爱这位“痞子导演”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