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菜多给孩子吃,维生素c是苹果的13倍,营养又补钙,还不长胖!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款香辣土头的美味,这道菜建议大家夏天要多吃,尤其对于家里有孩子的朋友们来说,一定要给孩子多吃这道菜。孩子们都喜欢吃土豆,不管是土豆丝、土豆片,做起来简单,吃起来味道也不错,消食开胃还顶饭,夏天小朋友厌食挑食,多吃这道菜就能保持营养,对孩子身体发育好。

土豆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资料表示,其含量与苹果一样多。因此胃肠对土豆的吸收较慢,食用土豆后,停留在肠道中的时间比米饭长的多,所以更具有饱腹感,同时还能帮助带走一些油脂和垃圾,具有一定的通便排毒作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矿物质、大量的优质淀粉等营养成分。土豆的烹饪方法花样繁多,让人百吃不厌,深受大众的喜爱。香辣土豆丁,以先煮后煎的方法制作,口感外皮酥脆,内心绵软,香辣味浓郁,好吃得停不了口。与高温油炸的薯条相比,用油少,油温低,吃起来也更加健康,在家自己做,又简单又快捷。土豆又出新吃法,教你简单一做,比干锅土豆做法简单,比薯条好吃。土豆控们动手试试吧!现在我把这道菜的做法分享给大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照着做起来。

食材:大土豆1个、孜然粉1小勺、盐少许、辣椒面1勺、芝麻1勺。

做法:

1、土豆洗净去皮,切丁。

2、碗中倒入1勺芝麻,1勺辣椒面,1勺孜然粉,少许盐拌匀。

3、土豆丁放水里清洗干净多余淀粉。

4、锅中倒入适量的清水烧开,将土豆丁焯水5分钟。

5、焯过水的土豆条捞出控水,热锅冷油,下入土豆丁,用中小火将土豆丁煎炒至表面微黄。

6、将土豆推至边上,下入蒜末,小火爆香,和土豆拌匀。

7、倒入调好的干料。

8、稍微翻一下入味即可。

9、超级简单的快手小吃,香辣过瘾,土豆口感软绵。

莫愁厨路无知己,谁人不识小面姨。大家好!我是小面姨。不知不觉厨艺烹饪路上陪伴大家五年时间了!相处了日子里,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识,一起体验美食生活快乐!在此,道一声谢谢!好了,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处发表您的观点,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每一条留言~

声明:本图文为作者原创内容,未经许可进行转载属侵权行为,本人将予以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