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想看海贼王最新的漫画已经快成了一种奢望,不过粉丝们对于海贼王的热情确实是从来都没有递减的,在休刊2周之后980话终于上线,而这一话里主要增强了两个人,而这俩人都是超11新星的成员,一个是打碟音阿普另一个就是基德。

其实阿普这个角色非常的边缘,而作者加强他的意图也确实有点不明,不过既然有加强那就得有“陪练”,而这次路飞与索隆就成了陪练,最终被阿普给练手了。在979突入鬼岛计划中,罗就说了甭管你怎么计划有3个人肯定是该怎么打怎么打,而这三个人指的就是路飞、索隆和基德。但是没想到罗的预测确实是很准,因为到了鬼岛之后,路飞率先就冲动了。

因为看到宴会上凯多的手下在大吃大喝,他就想到了一直饿肚子的小玉,怒火中烧的路飞直接一个武装色象枪就打了过去,瞬间秒杀了这个倒霉的小兵。

不过基德虽然容易冲动但是还算是比较理智的一个人,就在他称赞用锦卫门制造的衣服可以安全穿过宴会区的时候,没想到瞬间后面的楼就塌了,而站在上面的索隆还反问基德为什么不能老老实实的潜入,这差点没把基德气得昏过去!

而一旁的阿普看到老熟人却并没有倒戈,甚至还帮起了奎因,因为奎因想除掉凌空六子其中的一个,所以他就借助阿普的广播告诉了在场的所有人,只要有人能抓住路飞和索隆,就可以晋级凌空六子。

但是没想到阿普却跟打了鸡血一样兴奋的第一个冲了上去,利用自己的能力刮盘·爆两下就打昏了路飞,而索隆也是被刮盘·斩直接砍出了一个巨大的伤口,见情况不妙索隆背着路飞藏狂逃跑,要知道这时候的路飞已经完全昏迷。

其实阿普这明显就是被作者故意给加强了,赏金只有3亿5千万的阿普按道理来讲应该和索隆差不了多少,甚至应该还没有索隆强。但是一上来就重创了主角团队俩人,真不知道作者到底是怎么想的。

但是阿普的下场也没好到哪去,眼看路飞索隆兵败,基德就急眼了,就在阿普准备使用新技能的时候基德直接开大秒杀了阿普,而这个磁力魔人手臂的大小,几乎快赶上剧场版巴雷特的水平了。

其实基德急眼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他与阿普曾经同盟,而此时此刻基德也称阿普为“叛徒”。不过最后这么看,估计作者的用意是用打败路飞索隆来显示阿普有多强,然后在用基德击败阿普的方式告诉我们基德有多强,这套路还是有点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