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来袭,不知道小仙女们有没有穿到漂亮的吊带连衣裙呢?

是不是有很多人想穿漂亮的无袖、吊带却无奈手臂粗壮,举起手来两只“拜拜袖”摇摇晃晃……

胳膊上的肉太多露出来会显得整个人都变得粗壮魁梧,一部分勤快的小仙女跑去运动锻炼但是手臂却越练越粗……

在没有解决脂肪堆积之前,盲目锻炼可能会跟理想效果背道而驰。

漂亮的肌肉线条可不是随便举举哑铃就能出现的,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适合懒人的瘦手臂方法,一起往下看吧。

先跟大家说说“拜拜肉”形成的原因

1、日常生活中

我们会经常使用下手臂,但是由于缺乏运动所以.上手臂的肌肉却较难活动到,

这样就容易造成脂肪堆积、肌肉松弛。

2、坐姿不正确也会导致拜拜肉。

如经常弯腰驼背,

会让斜方肌、三角肌和三头肌处于松弛状态,时间长了脂肪就会堆积在手臂和肩背位置。

目前还没有这种情况的小仙女们一定要养成好习惯,明确成因、从源头避免。

再聊聊拜拜肉的解决办法

1、通过运动减肥

一定要在专业指导下加上长期的坚持。

2、懒人减肥塑型法——吸脂

通过仪器搭配医生专业的操作技术,将手臂处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

减少脂肪的数量,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瘦手臂的目的。它的特点是效果立竿见影,术后即刻就能看到围度明显的变化,而且不仅能深层抽吸脂肪,改善”拜拜肉”,还能浅层雕刻塑形紧致手臂,如果手臂松弛情况比较严重的可以搭配黄金微雕,瘦身紧致二合一,轻轻松松让你躺着也能拥有天鹅臂。

​​​​